說明:今天接待外賓時,一直反胃,好慘,還好外賓很親切又認真,問好多問題,11:00-14:00連講三小時英文!!

下班接兩小,老師說媗的右眼皮、雙手手掌、雙腳腳長腫起來了,我本來預約明天晚上馬偕小兒科要帶媗看咳嗽,回家準備晚餐時,媗似乎不舒服,一直哭哭,馬偕、台大又都沒醫生可掛,似乎也等不到明天晚上,先打電話給倫,看晚上帶去別家小兒科看看,一邊安撫媗,一邊煮晚餐,

19:20才開動"蜜汁鴨肉、日式炸雞、鮮蝦炒西洋芹、炒波菜、蛤蠣湯、荷包蛋"

媗後來在沙發上睡著,倫回到家,媗醒來,心情似乎好很多,上餐桌吃晚餐,食慾也不錯,一碗飯 波菜 蝦 蛤 湯 炸雞

媗"我吃飽了,我要吃水果了喔" 最愛的小番茄吃到剩四個

倫"想想,還是去馬偕掛急診吧~"

我實在不舒服,倫吃飽就收拾洗碗洗奶瓶,幫晴洗澡洗頭,幫媗洗澡,21:00帶媗出門,我幫晴吹完頭髮後,晴吃餅乾,換我洗澡,晴收拾客廳,收的乾乾淨淨,眞是小幫手,先送晴進房睡覺, 21:40出來,整理兩小書包、備菜...

倫媗22:30就回到家了,比我想的還快,醫生診斷是蕁麻疹,咳嗽也是過敏引起的,應該也是過敏體質,趕緊吃藥,送媗去睡覺。看過醫生後,至少比較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