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09:00起床,媗08:00多已經和阿公在客廳聊天,媽媽昨天提議今天去澄清湖,爸說媗大概走不動,去旗津好了,真是個好主意。

吃過早餐10:30出發,

媗"我長大了,不用帶被被" 但我還是偷偷帶著

幾十年沒去旗津,改變好多,有新道路接到過港隧道,旗津感覺變得好漂亮,沿路上都是公園、步道,看起來都很好玩,我們決定先去最北邊,11:00多抵達停車場,經過一個大沙坑,沒帶玩沙工具,疼孫的媽媽現場買了一組送兩小,晴馬上開心跳進沙坑,媗不願意弄髒腳,後來願意脫鞋,只是怎麼引誘怎麼拐都不願意跳進沙坑,只拿著工具在邊邊玩沙,因為肚子也還不餓,就讓兩小玩,爸去散散步,媽媽帶媗先買了點心(烤甜不辣、小捲)。

沙坑超大的,小孩不怕沒有位置玩沙,晴相當專心的玩,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

01.JPG

02.JPG

03.JPG

05.JPG

13:00把玩具寄放剛買的老闆娘那,才走去老街吃午餐,遊客也不少,找一間看起來生意不錯的餐廳(炒麵兩份 炒豆苗 鳳螺 炸銀魚)都很好吃,晴馬上從銀魚和鳳螺開吃,媗也吃的不錯,

08.JPG

飯後開始散步,兩小心情超好,沿路嘻嘻哈哈,爬上去旗后砲臺、星空隧道,

10.JPG

14.JPG

15.JPG

22.JPG

走了一大圈下來,回老街買飲料黑糖珍珠。

媗超棒的,竟然一路自己走,看得出來有點想睡覺,但走走還會跳跳,

媗"我還想玩沙" 回到沙坑讓兩小繼續玩砂,爸本想抱著媗睡,我和媽媽去觀光市場逛了一圈,買了魚鬆、烤小捲,回沙坑,媗沒睡,還在蹦蹦跳,晴自己很認真的玩沙,

26.JPG

17:00多才收拾回家,回家路上買了晚餐回家吃,媽媽幫兩小洗澡洗頭 22:00睡覺。

今天天氣超好,還有點熱,相當適合到戶外走走,旗津和我小時候的印象已經長得不一樣了,小時候爸媽都帶我和弟去海水浴場玩,或是從鼓山搭渡輪到旗津,有個這麼寬敞的地方可以散步遊玩,又可吃美食,眞的很幸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