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一直記得我之前帶她去饗食天堂吃尾牙,有幾個姊姊陪玩好開心,好久好久沒光顧了,某天和倫聊天時,決定來訂位吃大餐,預約今天12:00,為了給晴驚喜,我們一直保密今天的活動。

兩小08:00多起床,泡奶給兩小,為了中午大餐,我們母女三人把僅剩的一點米香吃光,就沒準備其他早餐。

倫09:30起來換班顧兩小,我去主臥躺,還真的有瞇到,兩小在客廳對昨晚新送到健身椅很好奇,和倫一起改造成溜滑梯,11:10倫叫我起來,我才從惡夢醒來,夢到兩小和倫玩到忘記時間,一氣之下說不去吃大餐了 XD

11:30出門,一直和晴保密午餐地點,西大路超多車,還好最後順利停車,從大遠百停車場搭電梯時,

晴"是要吃饗食天堂嗎?" YES!! 哈哈... 12:00抵達餐廳入座,趕快取餐,我真是發揮最高戰力,晴媗吃蝦壽司、白斬雞、海鮮(花蛤 中捲 海螺)、水果、玉米、小黃瓜、飲料...倫帶兩小去洗手間三次,好忙,

0126-1.JPG

好好吃,好滿足,菜色豐富,且有很多我們喜歡的海鮮,兩小吃飽用餐廳送的著色筆畫畫中,但品質似乎不是很好,筆心一直斷掉,晴"媽媽,這筆心怎麼一直斷掉啦~~" 一旁的服務生似乎有聽到,馬上又送兩支新筆來給兩小,不得不說,服務很好!!

14:00離開餐廳,上廁所,門口坐一下,晴在看恐龍造景,搭手扶梯慢慢下樓,逛超市(買一罐牛奶棒),上車媗秒睡。

去倫公司,在公司停車場停一下聊天,倫昨晚吃尾牙後因為有喝酒,把機車留在公司,今天要把機車騎回家,路上買咖啡+五十嵐,我開車帶兩小回家,在清大內,媗"爸爸哩?"

欣"去公司騎機車,等下就回家囉" 也太早醒了,回到家媗就不睡了,我和倫躺在主臥,

媗"爸爸起來 爸爸起來" 就是不讓倫休息 @@~

兩小收拾客廳,午餐太飽,19:30倫外出買晚餐回家,得意小館+雞排一份,20:00多開動配電影(打獵季節2),今天兩小一定要洗頭,收拾客餐廳,倫幫兩小洗澡洗頭,我幫忙吹頭髮穿衣服 23:00兩小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