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09:00多起床,收拾我的物品,103:0吃早餐"婆婆準備了好吃的五穀粽",就先和公公婆婆說掰掰囉~11:00出門倫載我去奶奶家 ,小七買咖啡,媗一起來門口迎接,看到我好開心一直跳"我的媽媽耶 我的媽媽耶"  倫停好車進來,媗"我的爸爸耶 我的爸爸耶!!"

奶奶煮午餐,大家一起吃午餐,之後倫就先離開,媗飯後和阿公上樓午睡,外面放鞭炮超大聲,以為媗會被吵醒, 結果爸說媗睡得很熟,一點都沒有影響,小阿姨和婉茜回來,晴好開心,終於等到大阿姨了,黏在大阿姨的身邊,大家泡咖啡吃下午茶,聊天,關心一下茜和表弟的感情狀況,八卦八卦~~

小阿姨帶了高級巧克力粉回來,為了要泡巧克力牛奶,茜帶晴出去散步買鮮奶,等二阿姨三阿姨吃過午餐,收拾茶几,16:00多準備玩牌時,表弟帶女友來拜年,還好還沒開始玩,哈哈~大家聊聊天,大舅舅還在廚房忙,端出"鹽烤天使紅蝦、花枝蝦排、烤烏魚子",等表弟和女友離開後,才開始玩牌,今年老爸手氣真好!

媽媽、小阿姨、茜和晴出去散步,在家玩牌的人一邊一直吃東西也不大餓,晚餐就把午餐沒吃完的飯菜吃吃,還有小阿姨帶回來一大鍋牛肉粥。

20:00茜和兩小去三樓玩,21:00呼喚小孩下樓準備回高雄了,兩小又說要吃水果,21:20才出發,22:20到家,在車上睡了一覺的媗到高雄馬上展現本性機哩瓜啦講話,和在外婆家完全是不同小孩吧!

趕緊幫兩小洗澡、收拾物品,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