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晚上和媗說"明天我要帶姊姊去看醫生,媗先去上學,等姐姐看完醫生就去上學了喔"

媗"我在咳嗽耶,媽媽,我也要看醫生"

欣"醫生已經有給你過敏藥水了喔,先喝藥水就可以了,還不用看醫生喔"

今天再請假一天~

早上叫起床時,欣"媗,快點起床囉,不是要去找小綠老師嗎?" 媗馬上坐起來"還要找阿比和蟹寶耶" 馬上把ㄋㄟㄋㄟ喝完,呵呵~

送媗上學後,帶晴吃早餐,08:50去診所,預約18號,想看能不能改前面號碼,結果一大堆人,提前到14號,晴視力檢查完"媽媽,我這次有比得很好嗎?應該沒有錯吧?"

我看視力檢查應該比上次好,但還是要等下看醫生怎麼說,

醫生"矯正視力都有1.0 ,比上次進步,但有點假性近視"

欣"兩週沒點散瞳劑"

醫生"那應該有影響而且看書太認真沒有休息喔,要記得休息"

又看到我的肚子"媽媽甚麼時候要生呀,肚子好大耶" XD

10:00多看完醫生送晴去學校,我去大潤發買菜,回家整理生鮮,12:00煮午餐"加熱麻油雞、麻油米血、煮六個水餃+棗子一顆" 看日劇,午睡,16:00備菜,馬上又到接小孩時間了,明天要上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