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明:回家路, 晴"媽媽,晚餐煮甚麼?"

欣"那你想吃甚麼?"

晴"我想吃牛排、烤松阪豬、德國豬腳、蛤蠣、蝦子、南瓜..."

欣"你說的這些冰箱都沒有耶"

晴"為什麼?"

欣"都吃光了呀! 下次買菜我再買吧!"

晚餐紅蘿蔔炒蛋、炒地瓜葉、蝦米炒高麗菜、九層塔蛋捲、白切肉、白油炒手、加熱麻油雞湯,芭樂 蘋果"

因為還要帶兩個便當,準備多一點菜,19:05開動,晴"豬肉好好吃喔,高麗菜好甜耶" 除了把我規定的份量吃完,又自己多夾兩三片豬肉和幾口高麗菜,

媗剛開始自己吃幾口飯就不吃,

欣"不吃的話,那我就收起來囉"

媗"不要,我要吃,媽媽餵"

欣"不行,自己吃" 結果疼愛妹妹的晴主動餵媗,媗馬上嘴巴張超大吃飯,快速吃完一碗飯,我夾菜和肉給媗,媗才自己吃,20:05全吃飽下餐桌,吃水果、餅乾

欣"如果你們在21:00前洗完澡、收好客廳,刷牙進房間,我就可講故事給妳們聽"

晴"真的,太棒了,等下我第一個洗澡"

媗"我也要講球球的故事喔"

晴自己先洗澡然後收拾客廳,連媗玩的切菜組都幫忙收了,媗洗好澡,收故事書和娃娃,刷牙,21:00進房講故事,21:20 我離開房間去洗澡,21:40兩小還在長毛,

媗"姐姐弄我"

晴"妹妹 踢我脖子 好痛"

欣"媗和姊姊說對不起,晴也和妹妹說對不起,然後抱一下 睡覺" 兩小照做 21:50才安靜,倫接下來要趕工,每天都得加班,希望兩小配合一點囉!!今天還蠻順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