媗08:30起床來主臥叫我,媗"姊姊怎麼沒有睡在我旁邊?"

欣"姊姊睡在另外一間房間啦,你看~" 媗看過確認姊姊在才安心,也不喝奶,準備早餐,先蒸兩個饅頭,我吃饅頭夾蛋,媗不認真吃,吃幾口就不吃了。

晴09:00起床,烤法國麵包給晴,倫09:30起床,看天氣不錯,決定就出去走走吧,盥洗換裝,收拾爆炸的客餐廳,媗馬上換好衣服穿好鞋襪,晴一直想玩樂高,東摸西摸,動作超慢,倒完垃圾出門都11:00,決定先吃午餐在入園,不然森林鳥花園也無法帶外食。

21村沒開,改去"我的小館",點餛飩麵、肉絲蛋炒飯、紅油炒手、滷味 NT225,真是超便宜的一餐,飯後去小七領錢買咖啡、綠茶、綠豆汁四杯,上車。

快到目的地時,媗剛睡著沒多久,停在停車場讓媗睡一下,再一起下車,門票身高120cm以上都要全票200元,90公分半票150元,不能折抵園內消費,我們全家門票就要NT600,媗剛好差不多90公分,服務人員好心讓媗過關不用門票。

從下層玩上去,人不算太多,天氣後來也變涼,主要是倫陪兩小,

01.JPG

05.JPG

03.JPG

02.JPG

玩得差不多後,往上一層,晴長大到敢嘗試攀岩了,

06.JPG

11.JPG

小心翼翼地順利爬到頂,爬了幾次上手後,自己很有成就感!

07.JPG

廣場有些幾台車車可以讓小朋友玩,媗坐在三輪車上一直觀看別人,媗不會騎三輪車,卻一直坐在車上,不知道媗打算要坐多久,也不讓倫教她騎~

08.JPG

車子感覺比以前少很多,多了拉拉小火車,這根本是考驗爸媽的體力啊!

10.JPG

玩得差不多,再往上一層,有沙坑、迷宮、彩虹溜滑梯....晴一抵達就自己蹲在沙坑內玩了。有很多桌椅可以坐著休息,我們˙選了個位置定點, 一旁的大象溜滑梯媗都不玩,其他小朋友是滿場跑,一直溜滑梯,媗自己搬了搖搖馬來~哈哈

13.JPG

一旁的小房子內是販賣部和彈珠台,倫幫晴玩了一次彈珠台,獲得彈簧玩具一個,媗則是主動找倫去附近走走看看,還主動說要去沙坑玩沙,

17.JPG

園區內多了些造景,小熊巴士就是其中一個

18.JPG

還有摩托車~

19.JPG

塗鴉區的黑板,晴畫了隻小鳥~

23.JPG

坐在這裡發呆,到處都是滿場跑的小孩,就我們家的媗坐在我旁邊~

25.JPG

最後又回到小房子,媗當老闆料理食物賣給我們~

26.JPG

天氣變涼,還好有幫兩小帶外套~

27.JPG

時間也差不多,打算早點回家早點讓兩小睡覺,明天要上學,偏偏說要離開時,兩小又東摸摸西摸摸,這個要玩一下,這個要摸一下,

35.JPG

旋轉小椅子也可以玩一陣子,媗把拉門拉上"這是我的家,不要吵我喔~" 不然就是媗躲在裡面,晴在外面幫她轉圈圈~

33.JPG

小機車造景,

37.JPG

最後快17:00才上車,兩小睡著,決定晚餐吃桃太郎燒肉,一上高速公路就下雨了,真是運氣好還有讓我們玩到,一下就抵達目的地,在停車場讓兩小睡一下,附近剛好有麵包店,我先去買麵包,17:30進入桃太郎燒肉吃晚餐,火鍋的蔬菜食材幾乎馬上被兩小吃光,娃娃菜、青江菜、蝦子、香菇、玉米、芋頭....,兩小肚子餓,各吃一碗飯,吃烤雞肉、牛肉、柳葉魚、 干貝、蝦....媗吃飽給她看一下手機照片,我放兩顆干貝在他碗裡,媗自己看照片看看還會自己夾干貝吃,最後還有假日限定的焦糖布丁,媗也自己吃了一個,哈...大家吃好飽,桃太郎的好處就是有我喜歡的海鮮、大腸頭、雞心、肉片品質也不錯,今天大家都有餓,吃得很過癮,但一下四口都要收費了,NT1825元。 回到家才20:00,真好!

回家,倫幫兩小洗澡,我收拾物品整理兩小書包,兩小進房後21:30就安靜了,有出去放電有差,倫幫我洗頭,吹頭髮,看部"我們與惡的距離" 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