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這幾天咳嗽有點嚴重,吃了藥似乎沒有改善,昨天晚上倫再帶晴去換間診所看診,去健新耳鼻喉科看看,因為無法掛號預約,倫只能先回家接晴去現場掛號排隊,醫生說"可能是黴漿菌",開藥吃吃看,冰的涼的甜的都先禁食,可憐的晴已經好幾天不能吃水果,晚上也睡不好。

晴從早到晚都在咳嗽,這幾天晚上和媗分房睡,媗大概為了看姊姊,都睡在靠近門口的地方,床墊的邊邊,很怕睡到半夜滾下來,

昨天睡覺前,媗"媽媽,明天要早點來叫我我喔~" 欣"好 我明天早上就會來叫你起床"

今天起床,先去叫晴起床,媗在房間大喊" 媽媽,我在這裡,快來叫我起床阿~" 哈哈~

送兩小出門上學,晴吃了新藥似乎有比較好一點點但還沒完全好,晚上畫畫課先請假一次,

晚餐"鴻禧菇炒甜豆、炒莧菜、高昇排骨、蔥蛋、加熱昨晚一點點的魚丸蛤仔湯和紅蘿蔔炒蛋"

媗看菜準備的差不多,馬上自己上餐桌夾菜吃了,也愛高昇排骨,但飯吃的很慢,晴在書桌看書,一聞到味道,也知道是"咖啡色排骨"鼻子真靈,媗終於把飯菜吃完,晴坐靠近湯鍋的地方,自己撈蛤仔吃,還會問妹妹"媗,那你要吃蛤蠣嗎?" 媗本來準備下餐桌,馬上回來"我要吃~" 晴撈了幾個給媗,晴"那你要喝湯嗎?好好喝耶!" 媗"好啊" 晴又撈一點湯給媗,真是照顧妹妹的晴。

倫20:00多回到家吃晚餐,幫兩小洗澡洗頭,晴先洗,倫一邊教她台語,講話唱台語童謠,媗"不要再講話了啦,趕快洗澡喔!" 很會管~洗好澡,倫幫兩小講故事、刷牙,22:00送進房,大概有玩夠又分房,兩小馬上睡著。

--

預約了今天10:30去微風hair剪髮,想說髮尾捲度幾乎沒了,瀏海長出來又自然捲,打算趁生老三前整理一下頭髮,設計師cora評估後,因為產後掉髮,加上夏天我幾乎都把頭髮綁起來,不建議現在就燙髮,可以先處理燙劉海並整頭修剪,等產後有空時,天氣也比較涼快時再整頭燙髮比較好~

想想也是,不然燙的捲捲美美也被我綁起來,然後產後掉髮就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