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媗08:20起床,又是"媽媽我想要看照片可以嗎?" 看五分鐘後自動交出手機,今天就不喝奶,幫兩小準備堅果黑糖饅頭,兩隻都只咬兩口就不吃,就餓肚子好了!!

倫09:30起來,似乎有好一點點,因為還是沒體力,決定先在家活動,下午去公園好了,然後倫10:00多回房間休息睡著,

不吃早餐的媗才10:00,我在廚房整理東西生鮮,媗"媽媽煮好了嗎?"

欣"沒有哩,還早哩"

晴依舊看卡通中,我在沙發上休息,打算11:00再開始煮,媗"媽媽,你要煮麵疙瘩了嗎?"

欣"還沒哩!!" 誰叫你不吃早餐!!

11:00進廚房準備午餐,攪麵糊時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不舒服,沒力頭暈冒冷汗,請晴先幫忙攪,我到客廳坐一下再進廚房繼續煮,好不容易12:00完成,添好兩小的份放到餐桌上放涼,十分鐘後,

晴"可以吃了嗎?"

欣"還很燙喔!" 平常不想自己吹涼的晴,肚子餓"我可以自己吹!" 火速上餐桌,20分鐘就吃飽了,媗也跟著姊姊上餐桌一起吃,自己吹,我不舒服繼續在沙發休息,13:00才吃午餐。

13:30帶媗進房睡覺,倫之後才起來吃,晴不知道幾點進主臥吹冷氣,媗就醒來了出去客廳,兩小自己在房間用巧拚玩蓋房子,不知道在房間玩什麼遊戲,笑得好開心,接著吃餅乾,我15:00醒來,媗很期待去公園,但我有點累有點不舒服,真不想動,和倫在主臥躺著聊天,

媗跑來主臥大喊"爸爸快出來,要去水源公園了啦!!"

意志力離開床,換衣服,16:00出門,去有燙鞦韆的公園,媗只盪鞦韆,就坐在我旁邊不動,晴一直排隊盪鞦韆,

01.JPG

後來轉去"取水口公園",來看看厲害的溜滑梯,晴馬上飛奔去溜,媗剛開始不要溜滑梯,也不肯拖鞋襪玩玩水,倫鼓勵下帶媗溜幾次,

03.JPG

然後媗就自己溜,還自己爬樓梯,玩得好開心,看媗自己爬樓梯上去再自己溜下來,開心地大笑,真是感動阿!!!媗又長大一點點了喔~只是辛苦倫,感冒無力中還是撐著應寶貝女兒們的要求一直陪兩小爬上溜下,

05.JPG

兩小一直想要爸爸三個一起溜,但每次媗都偷跑,好不容易成功三個一起溜下囉!!

07.JPG

玩到大家幾乎都回家了,燈都亮了18:30才離開,有燈的話晚上也可以來溜耶!! 兩小滿頭大汗臉紅咚咚,

去經國路五花馬吃晚餐,好久好久沒吃五花馬了,倫說經國路分店還蠻好吃的,再去試試看吧~點"招牌乾麵、蘿蔔糕、地瓜葉水餃、牛肉捲餅、燙青菜、三色蛋、蜜芋頭、揚州炒飯" 還蠻好吃的,沒讓我失望,兩小有放電吃的不錯,最後還喝碗小米粥~

因為兩小玩的滿頭汗,雖然昨天洗頭了,但今天只好再洗頭,洗澡 21:30進房,馬上安靜睡覺,都沒長毛,真的有放電有差!! 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