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飛逝,小北鼻晴已經長大到今年暑假後就要當小一生了,今天是國小報到日,準備好所需文件,10:00倫帶晴去國小報到,媗和我在家!

媗"爸爸和姊姊呢?"

欣"爸爸帶姊姊去國小報到阿,姊姊幼稚園要畢業囉,你也要升上K1班囉~"

媗"我不是K1班啦,我是KK班的啦!! "(堅持)  哈哈~

預約產前大餐" Umi 火鍋水產直賣所", 看網友介紹似乎很不錯,很適合喜歡海鮮的我們!! 倫晴11:40回到家後,趕緊出門去竹北餐廳,一抵達好多人往餐廳走,還擔心訂位會不會被取消,結果這一大群人都是要吃隔壁的"香港香港飲茶",查了一下是吃到飽的港式飲茶,可能也不錯,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

我們母女三人順利入座,等倫停好車討論很久,倫"就點龍蝦鍋呀!!" 為了有各類海鮮可享用,就決定雙人海陸鍋-神鬼奇航船長鍋(握拳),套餐內的兩道鍋品選了培根牛+鱸魚,外加單點蛤犡一份、烏龍麵、白飯。前一天訂位點雙人鍋加贈牛小排火鍋肉片。菜盤完全沒有加工品,全都是真的蔬菜食材~

0504-1.JPG

重頭戲海鮮盤上場,美國大生蠔2顆、活體牛奶貝5顆、船凍小卷4尾、活體雲林大蛤蠣15顆、天使紅蝦2尾、活體九孔鮑4顆、北海道生食級干貝2顆、汶萊藍鑽蝦4尾、波士頓龍蝦1隻"

0504-2.JPG

兩小肚子都餓了,加上美味的料理,吃得很好,媗吃了一碗烏龍麵還自己追加一點白飯、蔬菜菇類、小卷、蛤犡、干貝、蝦子、龍蝦....從頭吃到尾。只是兩小一直說要上廁所,倫帶兩小到一樓上廁所好幾次,最後帶了晴去回來後,媗又說要上廁所,乾脆換我帶媗去,不然倫根本沒時間享用美食~

第一次吃這麼高級豐盛的海鮮火鍋,加上要剝殼,吃飽離開餐廳都已經14:30,相當滿足~

結帳時,店員還給兩小棉花糖,兩小樂的很~

0504-2.JPG

媗應該沒電想睡了,回到家已經快15:00,壓媗進主臥午睡,但給我跑走,累慘的倫反而一躺就睡了,媗才進來主臥指著倫說"這是我的位置",要她上來躺我們中間,就這樣三個人睡在一起,晴則在客廳看書玩樂高!! 天氣陰陰涼涼好好睡,一路竟然睡到17:30才醒來~

晚上依舊是家庭電影日,預定19:00必勝客外帶,剛好倫有折價券,本想看<神偷奶爸2>,但MOD竟然下架了!!!!!怎麼樣都找不到中文發音的,改看"蜂電影"。看完電影準備收拾,媗不小心把放在小桌子的茶杯打翻,

欣"媗 沒關係 自己去拿抹布把小桌子擦乾,以後小心一點,好嗎?"  媗(點頭)"好~"  結果倫走過茶几時,晴故意撞了倫,倫就撞到茶几上媗的碗,裡面的食物就打翻了,倫"晴 你怎麼故意撞我啦~"  也不是生氣的說,晴馬上用大哭回應,媗竟然馬上也大哭"爸爸  你把我姊姊弄哭了啦~~~"  這是演哪齣~~

收拾,幫兩小洗澡,送兩小進房睡覺後,才是大人的電影時間"流浪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