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媽媽預計今天來新竹支援,幫忙照顧兩小,讓倫照顧即將生產的我,全家期待這天盼望了好久了,這次爸爸媽媽預計會在新竹住兩個月,真是太開心了!!

早上倫一樣送兩小上學後去上班,我吃過早餐工作一下,散步去洗頭,設計師"應該快生了吧~",欣"對阿,預產期是下星期囉~" ,設計師"生之前應該還會再來一次吧?",欣"希望來得及在去醫院生產前再來洗頭阿~~",離開時設計師還是很貼心地叮嚀我走路小心~

去郵局兌換倫中獎的統一發票,結果現在郵局不兌獎啦,便利超商就可以了,剛好對面就是小七,直接領現金200元,真是太方便了!!

再去肯德基用快過期的紅利兌換了炸雞一份,回家吃午餐追劇。爸爸媽媽15:00就抵達新竹囉~~趕緊下樓迎接爸媽,老爸的車子除了爸媽的行李日用品外就是滿滿的食物,有鄰居江婆婆的滷豬腳和親手綁的肉粽、黃昏市場我最愛的滷味、蚵仔寮買的各類海鮮魚貨、要幫我坐月子的中藥材、安平蝦餅......花了點時間整理,邊和爸媽聊天~

晴一直關心今天幾點可以回家,老爸也想念孫女們了,還不到17:00我和老爸出門,先把小鐵開去外面停車場,一起去幼稚園接兩小,晴看到老爸的車子馬上跳起來,兩小看到阿公好開心~回到家下車,媗就要阿公牽,不用牽我了,到家馬上直奔阿嬤的懷抱~

晚餐"肉粽、一點豬腳、一點滷味、蛤犡湯、炒三樣青菜"  滿桌子的好料,之前不吃粽子的媗今天竟然也主動表示要吃肉粽,一個肉粽快吃完呢!! 好滿足~

飯後媽媽在看連續劇,兩小坐在阿嬤旁邊問東問西,"為什麼他流血了? 為什麼她哭哭了?他們在做什麼?......"

欣"是阿嬤在看的,又不是給你們兩個看得啦~~"

欣"媽媽 我看你看三天就不想看了  哈哈~~"

欣"媗,你覺得弟弟什麼時候要出來?"  媗不理我,飄走~

老爸"弟弟,可以準備出來啦,阿公阿嬤已經來了喔~~

後來爸爸帶兩小去整理房間,兩小吵的要和阿公阿嬤一起睡, 欣"那你們兩個在房間蓋的房子要拆掉了喔~"  兩小"沒問題~~"  才把兩小支開讓媽媽可以專心看電視,

倫為了明天會議,忙到凌晨02:00才回家,這段時間有爸媽幫忙,倫終於可以好好打拼一下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