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是最後一次產檢照超音波,掛號上午診49號,早上送兩小出門上學後又回房補眠,09:30才清醒吃早餐,邊看看信箱邊看看診進度,想不到今天看診進度還蠻快的,11:00看只差4-5人,請爸爸載我去醫院囉~

稍微等一下就輪到我了,目前39W+1,3500g,醫生"後期真的大好快呀~~",照超音波再看一,聽聽寶寶心跳聲,醫生"可能要排5/18催生了喔"  醫生想想又說內診看看,看子宮頸軟了沒,再次躺下,醫生一邊內診一邊壓肚子,呼~~醫生"還摸不到寶寶也還沒軟,就下周六來催生吧,到時候老三出生體重可能也和老二一樣,應該會有3800~3900g"

醫生開了催生單,請我直接到三樓產房做登記,產房護理師確認我產檢狀況,大概詢問產檢過程,說明注意事項:

因為到下周六還有一星期,這一星期內如果有十分鐘規律性陣痛,或落紅,可以打電話到產房詢問是否需到產房待產;如果破水或胎動狀況減少,就要馬上到急診報到,由急診坐輪椅到產房比較安全;如果完全沒動靜,就是5/18上午來產房報到催生了!!

最後一星期了,心情真是有點緊張啊~~不知道老三長什麼樣子?會是什麼樣個性的寶寶呢?育兒過程加上晴要準備上小學了,感覺好多好多好多事情啊~~~

週五晚餐媽媽煮秋刀魚罐頭湯麵,加個大白菜、玉米、關廟麵,加熱點滷味,就是營養簡單的一餐囉~倫20:30回到家,兩小好開心,倫還沒吃晚餐,剛好再煮點麵給倫吃晚餐,媽媽幫兩小洗澡、22:00多爸帶兩小進房睡覺,客廳恢復安靜~

倫外出幫我買鹹酥雞給我解饞,看電影"美國隊長2",這陣子真是狂看電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