媗08:00多就起床,爸爸蒸了半個黑糖饅頭給媗吃早餐,但媗吃得很不認真,反而搬了小椅子坐在晴的書桌前,說她在工作,不要吵她!! 晴睡到09:30還沒醒來,請媗去叫晴起床,媗就在房間大喊一聲"姊姊起床"就跑出來"姊姊都不理我"  哈~最後還是倫去把晴叫起床!!

倫想說早上就先去公司加班,媗不知道是不是聽到倫要出門工作,一直撒嬌要倫抱,賴在倫的身上~等她撒嬌夠了,才讓倫出門工作,相約17:30回到家一起出發去吃晚餐。

午餐時媽媽問兩小要吃什麼?  晴"吃麵"  媗"吃飯" 兩小自己猜拳決定,晴贏了,買璽子牛肉麵,因為我和媽媽還沒有很呃,共吃一碗麵還剛剛好,兩小肚子餓,13:00多吃飽。爸爸想帶媗進房午睡,但媗今天堅持要和我睡,還自己搬了枕頭棉被到主臥,滾了好久才睡著,但大概知道醒來要出去散步,感覺睡沒多久就跑出去了。聽到媗在叫阿嬤"阿嬤起床,要出發去溜滑梯了"  晴還黏在書桌前畫畫,媗"姊姊快點去換衣服,要出發去溜滑梯了~"  

15:30起來幫兩小綁頭髮,著裝,爸爸自己帶兩小出門去取水道展示館溜滑梯,媽媽16:00出去散步順便去RT買麵包。祖孫三人17:00回到家,天氣炎熱,兩小的臉曬的紅咚咚,滿身大汗,趕緊抓去洗澡。

愛漂亮的媗穿了阿嬤新買的洋裝~穿起來真的看起來好熟喔~小北鼻長大了!!

0512.JPG

倫工作完直接在公司的健身房運動洗澡,我們相約在家裡停車場一起出發~之前預定餐廳時,媽媽說想吃雞煲蟹,結果周末兩天只剩周日晚上有位置囉,預定今晚18:00,還好有訂位,店內位置不多,馬上就客滿了~

一入座店員就送上康乃馨給我和媽媽,真是個驚喜呀~

點餐時,晴"點兩隻大螃蟹吧,我好想吃~" 這個識貨的小妞~我們討論後決定點"沙公雞煲蟹、綜合蔬菜盤、百花油條、雪花牛、手工餛飩、香港麵條2份、白飯1碗",兩小肚子餓,一碗麵瞬間吃完,倫很忙碌地趕緊煮雪花牛、蔬菜給兩小吃,把煮熟的沙公先夾起來放涼,晴看到鍋內的沙公眼睛都亮了,最後又加點香港麵條和白飯各1份、百花油條、海鮮拼盤。

0512-1.JPG

其實我們沒先問店員海鮮拼盤有什麼料,一上桌有大生蠔、蝦子、鱸魚片~

0512-2.JPG

之前晴只會自己吃螃蟹腳,今天螃蟹身體有切塊,晴竟然自己拿筷子啃了好幾塊,而且超級專心安靜地享用螃蟹~還真的吃得很乾淨呢!

0512-3.JPG

媗也喜歡吃海鮮,媽媽在撥蟹肉給晴時,媗竟然抗議"姊姊已經吃很多了啦!!"  我把其中一隻大蝦的後半段給媗吃,媗竟然吃到只剩蝦尾巴殼還在啃,還想學姊姊拿筷子挖肉~哈哈~

0512-4.JPG

看大人小孩都吃得這麼開心,今晚高價晚餐也算值得了~

0512-6.JPG

回到家,有兩個胃的小孩說要吃芒果,還主動把客廳收拾乾淨,擺好叉子請大家來吃芒果~

0512-7.JPG

雖然大肚婆的我晚餐也吃得很飽,但好想吃個剉冰,連媽媽也對剉冰有興趣,晴聽到"我們都不能吃剉冰",倫"那我幫你們買養樂多吧",查了附近有營業的冰店,21:00多和倫再次出門去"阿惠冰店",客人還不少,一直有人在排隊呢!!快速點三碗剉冰,路上經過頂好,買了答應給兩小的養樂多,回到家已經22:00,想說兩小應該睡了吧,竟然還沒,還蹦蹦跳跳,真的是電力太多~~@@~最後在阿公的監督下,22:30才安靜~

倫陪完兩小後,吃冰在餐桌工作,媽媽吃完後也進房睡覺了,我開了電視看了部電影"玩命颶風",但似乎影評沒有很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