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凌晨開始窗外一直閃電打雷,持續到早上,雷聲大到好幾次我都被嚇醒,然後就下了超誇張的傾盆大雨,爸說晴已經不怕雷聲了,媗雖然嘴巴說不怕,但一直牽著阿公的手,雨勢接近中午才和緩。

我吃過早餐,在書房工作一下,11:00多媽媽說想去以前去過的美髮店洗頭,我今天也要洗頭,請爸爸開車載我們去,看看媽媽說之前去的洗的不錯的沙龍店是哪間?結果是在清大對面的沙龍店,但正在內部整修中,果然被老爸說中"幫你洗頭的那位說不定已經沒做啦~~",不是沒做,根本是店家整修。只好去隔壁的沙龍店,幫我洗頭的是位男生設計師,感覺清大對面這幾間沙龍應該都是著重在剪燙染造型,好多客人都是要理髮,看起來都剪的很不錯,但洗髮價錢都偏高,覺得普通。好笑的聽到設計師聊天"我第一次這麼希望隔壁趕快營業,我剪髮剪的兩手超級酸阿~~"哈哈~

再請爸爸開車來接我們,去"21村"買午餐回家,爸媽還沒吃過21村,買紅燒和清燉牛肉麵各一碗給爸媽嘗嘗,我自己吃炸醬麵,也不錯!!

珮珊今天要帶女兒到新竹看醫生,想說剛好可以來看看寶寶,可惜今天還看不到寶寶,只看的到我本人囉~哈哈~珮珊一家人大概15:00抵達我們家,好久好久沒相聚了,珮珊家的兩個孩子都已經長大了,女兒剛好小晴一歲,念中班,兒子念小班,趁機安排新竹兩日遊,可惜今天天氣不是很好,剛好來家裡坐坐,家裡剛好有玩具讓兩個孩子玩,我們大人可以輕鬆地聊天,聊聊育兒經,聊聊過去的青春年華,笑說我結婚時,珮珊來當我的伴娘試穿禮服,帶了當時還是男朋友的子樑一起來,想不到過沒多久就有喜訊囉,然後時光飛逝,我準備要迎接三寶,珮珊夫妻也育有一雙兒女。

等到17:30兩小下課回家,之前沒和兩小說今天珮珊阿姨全家會來家裡玩,晴進門時還算大方,媗就有點害羞,一直躲在阿公身上~後來,晴折了青蛙送給珮珊女兒,欣"晴,我覺得可能要折兩隻,另外一隻送給弟弟,不然弟弟沒有青蛙應該會傷心喔~" 果然妹妹拿到青蛙,弟弟沒有開始大哭,晴趕緊再折一隻青蛙送給弟弟,弟弟就破地微笑了~呵呵~

0517.JPG

妹妹很專心地看晴折紙,可惜珮珊他們還有行程,無法留太久,不然就可以讓晴教妹妹摺紙,看他們四個小孩玩在一起的畫面了~珮珊一家人18:00多離開,聊的真不想結束,相約下次七月回診時再來家裡坐坐,到時候就真的可以看到我們家的三寶弟囉!!

晚餐簡單煮個拉麵、加菇類、青菜、加熱我最愛的最後一包滷味、媽媽還煮了一盤大蝦,讓生產前的我吃吃。倫快21:00回到家,和兩小說"明天早上爸爸媽媽要去醫院生弟弟了,然後會在醫院住一天,接著媽媽和弟弟要去月子中心住幾天,之後媽媽和弟弟才會回家,爸爸有空時晚上會回家看你們喔,你們兩個和阿公阿嬤在一起要乖乖,阿公阿嬤照顧你們喔~"

嘴饞的我想吃鹹酥雞,22:30倫外出幫我買鹽酥雞回來給我,滿足地吃了一包鹹酥雞,之後應該暫時不能吃了!!

收拾待產包最後的物品,裝我的一套衣服、寶寶衣服帽子、浴巾、盥洗用品、看護墊兩包、產褥墊一包、沖洗瓶、紙褲兩包、衛生紙一包、環保杯兩個、兩套餐具、梳子、證件等。

00:00多睡覺,明天09:00前要到醫院產房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