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09:00要做兩項新生兒自費檢查,一個是心臟超音波、另一個是腹部超音波,上次預約檢查時間時,護理師有交代讓寶寶在家喝飽再到醫院,不用完全空腹也不用餓肚子,比較好檢查。

07:45趕緊起床,不能再賴床,倫已經起床,倫先餵奶,爸送兩小上學後接手餵奶,倫上班,我趕緊擠奶、盥洗準備媽媽包,08:50爸載我和揚出門,爸去停車,我推推車準備上樓,醫院好多好多人,等電梯時好多人,遇到好心的小姐"你要上樓嗎?"

欣"對阿" 小姐馬上指揮一台正要上樓的電梯,請大家往內擠擠,讓我我和推車可以進去,還指揮大家到各樓層依序進出,真是好心,感謝這位好心的小姐。

先到六樓進行心臟超音波檢查,再去三樓進行腹部超音波檢查,可以馬上拿報告,一切檢查正常。

完成檢查回到家快11:00,揚早上沒怎麼睡覺,11:30 餵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