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回家,媽媽都會煮湯品給我喝,補身體或是發奶,今天下午媽媽煮蚵仔湯給我,兩小剛好下課回到家,

媗聽到有蚵仔"我也要吃蚵仔~"

欣"那你先把書包收拾好"

媗把水果碗、早餐盒拿去流理台,手帕放洗衣籃、聯絡簿給我,動作迅速完成,請她去拿湯匙和碗來餐桌,

欣"你要吃幾個?"

媗"三個" 三個吃了三輪後,

媗"我要五個" 吃完

媗"我要兩個"

欣"已經沒有了耶,只剩最後一個" 放到媗碗裡,媗馬上哭倒去沙發"我要兩個啦~~"

欣"就只剩最後一個,那你要吃嗎?" 媗還算理智又回到餐桌把最後一個蚵仔吃掉,再去沙發繼續哭倒,哈哈....

晴媗本來都不敢吃蚵仔,鼓勵兩小吃小顆蚵仔看看,晴敢吃但不是很喜歡,媗敢吃之後似乎還蠻喜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