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滿40天,我也正式出關囉~自從爸媽來新竹後,我已經好久沒開小鐵囉~

今天預計要帶揚到辦公室一趟,主要是要送育嬰假申請相關文件,剛好也到辦公室和同事們聊聊,預訂一批彌月蛋糕送到辦公室。

揚07:50喝奶,我趕緊洗棉被、擠奶、吃點早餐、準備揚外出用品、申請所需的各項文件、打理自己、10:30多出門,順利找到停車位,推著揚先到DIS找幾個同事聊聊,請同事看一下揚,我趕緊去人事室送件,順利在12:00前休息時間完成送件。

也差不多到午餐時間,臨時和同事們到16區用餐,11:40我先推揚走到餐廳,12:00先餵奶邊等同事,喝飽的揚很配合地躺在推車裡,讓媽媽我可以享用豐盛的豬排便當,和同事們聊聊媽媽經阿~~

揚還很小,大家都可以抱的到~呵呵~

0628-1.JPG

0628-2.JPG

天氣很熱,吃飽買杯無糖綠回辦公室,和F、V說掰掰,再去我的辦公室看看,看到好久不見的同事們,真是有點想念阿,大家依舊很忙,工作超多,托寶寶的福,我可以暫時脫離可怕的工作,暫時先專心當個全職三寶媽媽吧~哈哈!!

剛好蔣老師來拿蛋糕,蔣老師帶著女兒和外孫們,我趕緊抱揚出去相見歡,車窗搖下來,蔣老師六個月的外孫看到我們馬上笑咪咪,好~~~可~~~愛~~阿~~老師和師母上午帶孫女去玩耍放電,正要回家讓小孩午睡,兩歲多的外孫女已經沒電了~呵呵~師母很可愛,趕緊拿出手機拍孩子們,

因為還打算去全聯購物,得預留時間,15:00多和同事們說掰掰,下次再帶揚來探班聊天囉~

全聯附近還好有路邊停車位,停好車,推推車過個馬路就抵達全聯,主要先買廚房流理臺的濾網、晚上要煮竹筍雞肉炊飯的雞腿肉、順便買了油雞胸...揚已經清醒開始哭哭,趕緊結帳,店員阿姨看著哭哭的揚,還邊結帳邊和哭哭揚講講話,希望他可以不要哭得太傷心~~

上車回家剛好16:00餵奶,喝飽後放揚在躺椅上休息。

預計晚上要來家裡拿蛋糕的妮可剛好忙完,17:00先來找我聊聊天,還帶了杯波霸紅茶拿鐵來,時間過得好快,妮可碩士已經唸完畢業了,準備下周一開始去新公司工作,想當初他剛加入辦公室,坐在我旁邊的位子,每天大家一起上班,一起討論公事、分享生活瑣事、看著我生老二生老三....好懷念當時的時光,為了要看晴,等父女三人回到家,快19;00才和我們說掰掰,祝福能文能武的妮可一切順利,也要常常回新竹找我喔~

因為和妮可聊天,就沒煮晚餐囉~倫再外出買滷肉飯便當回家,迎接星期五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