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晚上上畫畫課,倫帶兩小進學校前去全家買點心,準備下課時晴可以先吃墊胃,結帳時,媗也拿一包麵包放在櫃檯上要給倫結帳,哈哈~~

倫"我都不知道媗甚麼時候也拿一包的"

欣"她至少有拿出來結帳,不是直接帶走阿,我之前買鬆餅給晴當點心時也會買一份給媗,不然她怎麼聽得進去說她直接吃晚餐就好"

晚餐"打拋豬、九層塔烘蛋、菇菇炒絲瓜、透抽炒芹菜、蒸蛤蠣、加熱昨天的半隻魚,小番茄"

倫帶晴去上畫畫課,我餵奶,婆婆洗澡洗衣服,媗自己洗手先上餐桌吃,我坐在沙發上觀察媗,媗相當認真自己吃,湯匙挖兩口飯吃,再自己夾菜,透抽、蛤蠣、再吃飯...

媗'我想吃蛋"

欣"那你自己用湯匙切一塊" 媗自己成功切了一塊,還很大塊,吃光光

媗"媽媽 你也來吃飯呀"

欣"你先吃,我餵弟弟喝奶後就去吃喔" 還想到要叫我吃飯,真是感人了,大家忙完剛好一起吃晚餐,兩小洗澡洗頭,22:00我已幫媗刷牙,媗自己進房間主動"媽媽,幫我包尿布" 穿好肚圍,說晚安後,媗就躺平,欣"要幫你關燈嗎?"

媗"我要等姊姊和奶奶" 然後我就離開,過一會,晴"妹妹睡著了耶~" 哈哈,難得媗這麼早自己斷電!

0702.JPG

晚上一樣揚22:00最後一餐,婆婆餵上半場,下半場倫餵,陪我把無敵破壞王2後半段看完,餵完奶23:00多,揚就張開眼睛亮晶晶了@@~然後打長嗝,我擠奶,倫把揚用包巾包好放小床,沒多久後哭哭了,接著我安撫好幾次,快01:00才安靜入眠,果然沒這麼快出頭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