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個幸福的孩子

雖然生在一個平凡的家庭

卻有對恩愛的夫妻當我爸爸媽媽

爸媽又非常的疼我跟弟弟 讓我在幸福美滿的家庭氣氛下長大

還有個從調皮搗蛋小男生變成愛漂亮大男孩的弟弟

小時後 總是天天搶電視看 搶零食吃 吵架吵到被罰跪

現在 變的懂事多了 可以幫我修電腦 幫我跑腿 跟我一起看連續劇 大笑

還有很多很棒的親朋好友 爺爺奶奶叔叔阿姨伯伯......

還有個寶貝.....有個這麼了解我的人 可以陪我哭 陪我笑

牽著我的手 一起在人生的道路上 勇敢走下去  一起面對所有的困難

慢慢的長大 長大.....

我每天都覺得 我實在是太幸運了

親愛的媽咪 常常問我 "幸福嗎?"

我總是回她 "很美滿呢!!"

^^ 

--

今晚 莫名的興奮  好好把握這幸福吧...也要好好珍惜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