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闆 竟然問我 會不會打網球

ㄟ~~大學的時候  學過一點點而已

原來老闆很想組個網球社

可是 都組不起來

他要我帶套運動服跟球鞋放辦公室

下星期三 另外一個助理也來高雄的話

說要一起去打網球

哇~~從那次上課之後 就沒碰過網球了

現在竟然有人說要跟我打網球

希望 到時候 我打的到球 而且要打的過網呀~~


老闆也說 我文筆進步了不少

呼 想想從前我的國文越高年級成績越濫

高中模擬考的時候 竟然是全班倒數第二

然後 學測的時候 又考了令人意外的分數

但 我的國文程度並沒有意外的提升

想不到 現在有人說我文筆不錯了 呼~~^^

今天 看GTO麻辣教師 雖然很久以前就看過了

電視重播 又再重看一次

不同時後看 果然感觸都不一樣

今天 鬼塚說了一句台詞  「人生是沒有在排練的!!」

還真是有道理  今天過了就是昨天了 再這麼樣 都不會重來

我的將來 也是現在的每一天累積而成的

該好好珍惜現在的生活 不斷的學習 充實自己才是

加油加油 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