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工作半年了
工作環境舒服   只是偶爾空調當機
或是   頂著大太陽亦是冒著大雨去收公文
同事親切可愛   各系辦、院辦的助理幫助了我很多
讓我很快的適應新環境
還有個會帶人帶心的主管
不只教我工作上的事物   也教我待人處世的道理
生活單純 幾乎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最近好不容易把新聘和升等的資料送出去了
三大箱的資料 送走了
真是高興
謝謝各系辦的好姊妹的幫忙
第一次辦理專任教師新聘案和升等案
還真的是手忙腳亂
多虧了各位助理的幫忙  順利完成
謝謝大家~~

接下來 就是卓越計畫、優良教師的遴選
還有好幾個議案的討論嚕~~

--

謝謝佳慧你的泡芙 很好吃喔~~
謝謝淑萍幫我解決的電話的捲捲線 現在聽電話 不怕電話機飛起來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