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的時候
知道有個人惦記著我
知道有個人正在努力唸書
知道中午跟晚上有人可以陪我一起吃吃飯 說說話

放假的時候
知道我們可以一起唸書
即使你埋沒在電子學裡  我抱著TOEIC
知道我們可以一起吃飯
即使只是簡單的便當
知道我們可以一起說說話  玩玩賽車
即使只有短暫的幾分鐘 幾秒鐘

雖然簡單 但我過的充實又快樂

謝謝你忙著唸書準備考試
還要擔心我的身體
過敏發作 無法呼吸的時候  帶我出去吹吹風

未來的日子 雖然漫長 雖然不可知
只希望  我們可以平安快樂的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