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 special day 蠻可憐的
我的鼻子一早就發作 用掉了一整盒面紙
吃藥 噴藥都失去作用
而他呢 又頭暈暈的
所以 預定慶祝的這一天 我們都進了診所

 還好 有吃到我喜歡吃的一本花田
有我喜歡的雞肉陶板燒
鮮奶茶 甜點

預定要去府城老電影院-南台看電影
卻沒有我們想看的電影
只好打道回府
路上 被一陣歌聲吸引進去
一個小廣場 四周都是販賣跟美麗有關的東西
化妝品 保養品 生機飲食 還有太空美容機
中間是個露天音樂廳
看著演唱人 獨自的在台上自彈自唱
台下半個人都沒有 有點可憐
看它寫低消60元  心想 應該就差不多一杯紅茶60元吧
一個西裝比挺的男生過來跟我們介紹 引我們入座
開頭就說 我們這邊賣的東西比較講究健康 可以試試
翻開menu 我差點想離開了
這真是特別阿 水果醋 一杯60元 最便宜
花茶一壺要250~800都有
健康 美容餐點 幾乎都要350元以上
呼~~真是特別 竟然沒有一般的紅茶 綠茶

後來 只好點個兩杯 看會不會喝了變漂亮健康的蘋果醋
想不到 他送來了兩份鮪魚鬆餅 還有
請我們喝一杯原本要60元的博士茶
是我錯怪他們了 還是我們是今天難得的客人
特別招待我們的呢~~

台上的歌手 演唱的水準還不錯
只是 除了要唱歌 還有會自言自語
真是辛苦了

趕快喝完東西 就閃人了 實在是好冷
我們好像笨蛋 這麼冷的天氣 坐在那發抖吹風
哈哈~~

還是回家 多唸點書才是真的!

希望 明年的specail day 可以浪漫點
別又被我們搞雜了

--

今年的卡片 算你贏我啦~
謝謝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