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星期日 天氣 晴朗

早上大家睡的飽飽的 才下樓用早餐

吃飽後 還有香淳的現煮咖啡可以喝

離開民宿前 在它門外的景觀廣場 又照了很多相片

感覺大家都變成陽光美女 陽光帥哥 !

之後 前往小瑞士花園  去過清境很多次

就是沒進去小瑞士花園 想說門票應該很貴

結果 還好哩多找些人 就可以買團體票了

一進去後 真的是花園 有各式各樣的花 翠綠的樹木

還有個人工湖  剛進去 相機就卡擦卡擦了好幾下

有山有水 有花有樹 有藍天 有陽光 真的好漂亮!

還遇到一隻很漂亮很活潑很可愛的黃金獵犬呢

牠受過了良好的訓練  主人去洗手間 牠就乖乖的坐在門口等

最後在棉花DIY中結束了離開了小瑞士

接著就往回程的路途了

經過埔里酒廠  日月潭 就直接各自說再見 期待明年了

這天 是年假的最後一天了  真是有點惆悵

想著 我的收心操快收不回來了

跟小表妹說我明天要上班了耶~你去幫我上班好了!”

古靈精怪的小表妹回我一句 好阿 那你明天幫我去上英文課!”

哈哈 這有什麼問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