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偶然的機會下
和朋友逛街時  其中貓朋友被雅詩蘭黛的專櫃小姐拉了下來
請她當彩妝麻豆兒  於是  我跟p就在旁邊聊了起來
看一個有娃娃臉的彩妝師幫她上妝  的確很厲害 整個更美
好喜歡她的眼睛呢~~~超喜歡~
結束後 專櫃小姐跟我們介紹她們一個行銷活動
"雜誌名模拍照"   只要預約時間 就可以由她們的小姐 彩妝師幫我們化妝
然後 再由攝影師拍照  一張大大的照片放在手札封面
對這樣的活動 真是沒抵抗力 就答應了

到了預約當天 風塵僕僕的到了百貨公司
還真是不少人 專櫃的四週 全都是要參加活動的
有年輕漂亮女生 也要美麗的熟女 也有媽媽帶著女兒一起參加的

我呢 先由一位親切的小姐幫我做清潔的動作
當然 一邊動作就一邊介紹她們家的產品嚕
然後擦了好幾層的保養品
再由一個像臨家女孩的彩妝師上妝
她真的很可愛  也很活潑  想不到年紀輕輕的她
在雅詩蘭黛已經做了八年了  
最後 再由一位算是更厲害的彩妝師上最後的睫毛膏
一個年輕的男生 拿著刷具  幫每個女生上加強眼妝
真的 好厲害  我 連眼影都不會畫哩 哈
最後 他一聲OK  扶我下椅子  我第一次的濃妝 完成

接著 攝影師上場了 雖然他有教怎麼擺姿勢
可是 我實在是姿體僵硬 平常的感覺都不見了
看到最後的成品 我覺得 還OK啦
倒是走路經過鏡子時 看到自己 還真是....不一樣
眼睛變好大 哈哈~~~

回到家 趕緊拿出相機  猛拍自己
都晚上十一點了 我還捨不得卸妝呢!
呵!  下次要看到這樣的自己 應該是很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