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今天偷了點閒  老闆約說打網球
偌大的球場  就只有老闆 我 跟他助理
其實 我根本不會打網球
距離上次打球 也約有一整個學期 甚至快一年了吧!
只是很輕鬆的揮拍  心裡想著把球打過網就是了
想不到 今天狀況還不錯  可以跟老闆對打
老闆笑說  我是不是有偷練 呵~
直到天色已暗  老闆說把地上的球撿了打完就散
只是 難得機會  換助理打時  我就先撿球 
我打時  助理再撿球  永遠都無法結束
直到完全看不到球了  才真的散場
網球  蠻好玩的  只是回到家後 手酸腳酸通通來了

---

該不會Wii玩了真的有差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