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排了今天 要帶媽一起去燙頭髮
中午帶媽去吃學校附近新開的"尚品咖啡"
位子寬敞舒適  餐點OK  還不錯
 
之後就直奔位於新堀江的 hair salon
長久以來配合的設計師離開了
所以安排一個新的設計師給我
而媽的是個資深設計師
經過將近二個多小時  母女兩同時完成
幫我弄得設計師雖然年輕
在言談中看著他細心的幫我弄頭髮
一邊做  一邊告訴我他的步驟  還解釋給我聽
同時 也告訴我自己整理的方式
是一個讓我放心的設計師  我喜歡!
 
之後,去很久沒去的大立百貨公司晃晃
自從習慣漢神後,大立變成超級市場的感覺,
櫃位不多,連美食街都沒有,但也在這挑到好東西
挑了個表面數字大的手錶給老爸

碰巧遇上價格與樣式我都喜歡的手提包
韓國美食展現烤海苔
孝敬外公外婆喝的燕窩
超級市場更不能放過,有各國的調味料、泡麵、餅乾
看看也高興
 
直到晚上七點多  帶老媽吃日本料理
被他的"平價日本料理"吸引進去
結帳後,好像也不平價嘛!
不過,老媽開心就好!

--
說到髮型設計師,就不得不想到在花蓮法尊的Rogor
是倫的介紹而去的
在他的巧手下,我的頭髮都相當聽話,又富有造型感
讓我比倫更長去找他報到
只是,他後來北上去台北,之不知道去哪了
還真想再給他設計我的頭髮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