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餐跟好久不見的光皓學長吃飯
也就是吉他社的第◎屆社長 
想到在社課教學的時候  我跟polariss就是跟社長一組哩~

聊了吉他社的學長姐還有我們這屆幹部的近況 
社長講了
去台中大甲馬祖求籤"何時有女朋友"的神奇故事
大一修"藝術概論"認識的同學結婚  比大學瘋狂的研究所生活
還有在文學院上課的幸福
到現在工作的心得感想....
我只能說  你蠻炫的  哈!
祝你業績蒸蒸日上  CASE收不完 等著你的紅色炸彈嚕!
 
希望有機會還可以跟吉他社的大家聚會 見面
那瘋狂又溫馨的社團

--

聊了快90分鐘  我就燒聲   看來功力退步了
難得到市區  接著就自己去逛街  帶著戰利品回家
媽說我偷跑  不理我了啦 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