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淑琴吃飯
她帶了大兒子跟姪女同來
有小孩子在  整個就是很熱鬧
上次見面的時候  是阿琴小兒子滿月時
轉眼  小的一歲了  老大也長大 上幼幼班

小朋友們很活潑  也很乖
坐在椅子上 乖乖的把飯吃光光 就開始玩耍了
阿琴把兒子養的白白胖胖的  還教兒子表演"小叮噹的手手"
小朋友就把他圓圓的手握成拳頭  還真是小叮噹阿  哈哈

當阿琴跟我聊的天翻地覆的時候
他兒子在旁邊裝可憐的口氣大喊 "馬嘛~我要喝水啦"
還帶著"媽  你不要在講話了 理理我阿"的表情
因為他喊喝水已經喊第三次了
我跟阿琴都笑翻了   呵

小朋友在玩的時候似乎跟服務生哥哥相撞
弟弟撲向阿琴  服務生緊張的跟弟弟說對不起 看有沒有怎麽樣
阿琴豪爽的摸著小朋友的頭和服務生說" 沒關係啦  我家兒子有練過!"
真是好一對寶的母子呀~~只有阿琴這個媽媽說這樣說吧  :P

 這次吃飯  可惜的是另一個欣怡感冒發燒無法參加
希望下次聚會  要跟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