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的同學會 已經有六年了吧
輾轉收到同學會邀請函
考慮要不要參加  因為高中的我  在班上是個低調的人
似乎沒有什麼特別的回憶
不過 又好想見到大家  雖然比較好的幾個都不去
主辦人承銘說 "去了就熟啦"
所以 就去看看大家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同學   臉都還記得  名字卻叫不出來
還真是好笑  一開場 就來個姓名大考驗
而且 大家看到我的第一眼都不認得了  再三確認我的名字 
還以為我是其中一個男生的女友 ><  有差這麼多嗎?
 
一邊吃飯一邊聊天  承銘怕冷場  開始帶活動
要每個人站起來自我介紹  說說近況 
然後其他人要寫下自己對他的看法  再把紙條當作禮物給他
輪到自己站起來講話時  還是會緊張哩 像在面試一樣
算是讓好久不見的大家 互相了解一下
回家就迫不及待的拿出十幾張紙條 一一翻開
呵~~然後再好好的收藏起來
謝謝承銘的用心  我想每個人都有個愉快的下午
很高興見到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