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八點多在辦公室打電話給倫 原來我倆默契這麼好

都還在辦公室 都還在加班 都還沒吃晚餐

於是約在住處附近小吃店"品味家常菜"吃晚餐

這間小吃店是最近新開的店 餐點雖然偏高 但料好實在 又吃的到青菜 深獲我倆的心  

還好晚上八點半進餐廳還有營業 一邊吃飯一邊聊白天各自發生的事情

吃飽到櫃台結帳時

老闆娘:你們兩個同一個公司嗎? 現在是不是要同公司才容易交男女朋友啊?

我: 我們不同公司耶~是不是同公司才容易交男女朋友我們也不清楚 因為我們大學就交往了

老闆娘: 那怎麼還沒有結婚呢?看你們感情很好耶 大學畢業後怎磨沒有馬上想婚呢?

倫: 呵 這計畫未來這一年內吧! 大學畢業還在各自打拼工作 遠距離戀愛幾年 所以大學畢業沒有馬上想婚啊!

老闆娘: 好害怕我女兒大學畢業後就馬上想結婚了喔

我: 妳女兒幾歲啊?

老闆娘: 大二啦 而且有男友了

我: 別太擔心啦 我們也是大二就認識交往了 就讓妳女兒順其自然吧!

老闆娘: 等妳以後生女兒就知道 會有多擔心喔!!

--

從老闆娘身上  我防佛看到我媽媽的影子

看到從前我大學時 媽媽對我感情世界也相當關心 總是叮嚀這 叮嚀那  希望自己的寶貝女兒不要受傷

經過這麼多年 可以開心的和媽媽說

"親愛的媽 請放心 我過得很幸福快樂!! 雖然未來的路不好走 但我們倆會手牽手一起走過的!"

也祝福老闆娘女兒和老闆娘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