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305.JPG            

這天下班回家後 倫已經從台南回來 在新竹甜蜜小窩迎接我回家

一如往常在小沙發上聊天 和倫說母親節時打電話給媽媽和乾媽的情形

聊聊倫回台南過母親的周末生活 結果倫開始反常

先約我晚點出去散步走走 然後支支吾吾

我以為倫有心事不開心 一直追問

想不到  倫突然說有禮物要給我 順手就從沙發後方拿出一個小袋子

我愣了一下 看到袋子的包裝  上有"Diamond"的字樣

心裡想 該不會 這就是 我期待很久的......

奪眶而出的眼淚含在眼中  連問"你確定 你確定要穿家居服...." 呵呵~

然後 我先離開一下 讓倫換裝  幾分鐘後 再次回來  奇怪 房間怎麼沒有人

幾分鐘有人敲門 西裝筆挺的倫登場 正式的拿出閃亮亮的戒指

說了" 謝謝你在我身邊陪伴了九年多的歲月 因為有妳 每天都感到幸福快樂  親愛的 嫁給我 好嗎?..."

這時候我感動的眼淚已經忍不住了  直點頭"我願意!!"  倫幫我戴上了求婚戒

是" Hearts on Fire" "玫瑰"戒指  真的好漂亮好漂亮 好喜歡好喜歡

其實 倫是預定5/13找他同學一起吃飯 在眾人見證下要求婚的

結果今天聊天時 被我猜到倫一連串的計畫  我想要裝傻都來不及了 哈哈

倫一直說 這樣都沒有人拍到我感動的時刻了 (懊惱中) 

我說 只要我們倆心裡記得這感人溫馨又好笑的時刻 這就足夠了  我還可以提早開心四天呀~:)

倫分享了他在台南尋覓戒指的過程 還分享了他學到的鑽石相關知識

這款戒指是"夾鑲"  和一般的"爪鑲"或"平鑲"皆不同 很有設計感  

經過倫千挑細選 選中這款 非常有質感 且閃亮亮 呵呵~

01.JPG DSCF7346.JPG    

接著 就展開"結婚"的規劃囉~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