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週3天  

隨著小貢丸(改不了叫小魚丸 哈哈)越來越大,我也準備換醫院了,同事們都建議初期可以在小醫院產檢,但為了母子安全還是在大醫院生產比較好,剛好同事Vicki就在台大醫院新竹分院生產的,離我們家又近,所以就找Vicki當時的醫生-鄭進和,其實上個月底就想換去鄭醫生了,可是他病人實在超多的,只先網路掛號到6/26 下午門診,這天下午特別請假去產檢。

我掛到四號,抵達時先到一樓大廳櫃台的初診報到櫃檯報到,大概14:10我就到門診區了,好多人坐在候診處,還好只看到5號,想說應該很快就輪到我了,但是看今天三、四位門診護士忙進忙出,好多病人要處理,還有急診送來的病人,所以等了一陣子才換我,進去診間後量體重量血壓,護士就讓我躺在床上準備照超音波,但醫生還在處理前一個急診病人,我躺在床上觀察著肚皮,小貢丸力氣大到我可以看到我肚皮有凹凸的變化耶~太神奇了,再等一會兒醫生就來照超音波了,這邊給媽媽看得螢幕超大的,所以也好清楚,看到頭、四肢、內臟器官、心臟....等,醫生很仔細地邊照邊說明,也告訴我小貢丸現在有1180公克了,哇~然後目前一切正常~

可是鄭醫生真的太熱門了,他要先網路預約幫我掛號都已經掛滿了,所以下次去產檢要早點到現場排隊掛號了。接著醫生就被call去要幫產婦接生了,真的好忙碌,又要門診又要接生....換護士給我一些衛教資訊,雖然我是中途換來這邊的,但感覺醫生和護士都還是很認真親切,希望這是個好選擇囉!

小貢丸,妳一定要健健康康的長大,來做爸爸媽媽的乖女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