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0900餵小貢丸喝ㄋㄟㄋㄟ後,我們整理整裡就出發前往屏東宴客餐廳了,媽媽包裡除了有小貢丸的稀飯、牛奶尿布外,還帶了鄰居送的二手費雪餐椅,讓小貢丸可以和我們坐在一起,只能說帶小孩出門,工具很多。

我們算比較到會場,想說剛好可以先餵小貢丸吃稀飯,小貢丸很配合的快速把稀飯吃完,大家看到她都說好可愛!:)  小貢丸也很給面子,沒有哭哭。

常被認成弟弟的小貢丸,今天換上裙裝,戴上髮帶(應該不會又被說是男生了吧!)

0324-2

小貢丸吃過稀飯後,小姑姑就來和小貢丸玩,還把她抱到另外一桌去,找她的孫子們和大姑姑的孫子們,幾個小孩圍著小貢丸,小貢丸睜的大眼瞧,我看她很OK就去洗手間了,回來後看到小姑姑抱著小貢丸逛來逛去,呵~

小貢丸和小姑婆(小姑姑)

0324-和小姑婆合照

老爸因為是表哥的舅舅,被請到主桌去坐,看老爸三不五時轉頭來看小貢丸,觀察小貢丸,就覺得很好玩!

0324-10

接著1300餵小貢丸喝點ㄋㄟㄋㄟ,餵到一半媽說換她餵,讓我吃飯,結果喝完奶的小貢丸就在外婆懷裡舒服的睡著了...我怕媽手會痠,想要把小貢丸抱過來睡,疼孫女的媽直喊不酸不酸,看她抱著小貢丸,看著睡覺的小貢丸,臉上盡是開心的表情呢!呵呵~

0324-12

小貢丸小睡了30分鐘,自己醒來後又活跳跳一隻啦!

0324-14  

喜酒吃完後,我們就直接回高雄了。第一次喝喜酒的小貢丸,表現100分!

--

到高雄後,先送媽回家休息,換我開車,爸陪我熟悉一下家裡的wish,以便我星期二可以自己開車載小貢丸回婆家,小貢丸則安靜的汽座裡睡覺,我開著車到都會公園附近繞繞,用大車倒車入庫、還找了個洞練習一下路邊停車,爸說"停得不錯嘛!",經過倫密集訓練進步不少,爸又說"這邊車太少了,我們去高雄大學那邊開開",但因為快1700了,在高大附近只繞了一圈就回家,準備餵小貢丸吃飯了。

晚上2000左右,乾爸乾媽來家裡坐坐,來看看小貢丸,

乾媽"怎麼一點都不像六個月的小孩阿,看起來好大隻耶!"

欣"有嗎?"

乾媽"啊,一定是因為穿裙子啦!感覺好像很大一樣。要會站會走路的時候,穿裙子才可愛咩!"

欣"我等不及想看她穿裙子了,哈哈!"

然後說到小貢丸喝奶喝很慢,乾媽說她看一下奶瓶的奶嘴,乾媽"唉唷,這洞這麼小,難怪她喝的慢阿!"

欣"我已經換L尺寸的奶嘴了耶!"

乾媽"還是太小啦,剪刀給我,直接剪大洞一點就好啦!"  (心想,對喔!我怎麼沒有用剪刀自行放大奶嘴洞就好了  XD)

不過不知道是乾媽剪太大洞,還是小貢丸不習慣這樣的流速,喝奶都喝到來不及吞,從嘴角溢出來了,所以我又把奶嘴換回去原本的L尺寸。

2030洗襖前,乾媽幫小貢丸洗嘴巴,順便觀察一下小貢丸的牙齦,聽到小貢丸大哭,接著我幫小貢丸洗完澡抱到客廳,小貢丸第一眼看到乾媽就變臉大哭,

乾媽"唉唷唉唷,糟糕了,她該不會是記得剛是我給她洗嘴巴,讓她不舒服吧!"

乾媽"唉呀呀~給妳秀秀喔~不哭不哭,"我們也趕緊安慰小貢丸,給她心理建設一下,哈....

這小貢丸.....

乾媽這次來又買了兩件新衣服給小貢丸,是短袖的兔裝,又是超可愛的衣服,乾媽說"實在便宜又可愛,不買不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