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9個月的小貢丸。

奶量維持120ml~150ml,一天喝四次,一天吃兩次粥,21:00前上床可以睡到隔天07:00。

可以自己坐得很穩,坐著玩玩具,可以趴著轉圈圈,可以自由的在地上滾來滾去,但還是不會爬行,也不會用肚子蠕動,會趴著想用力伸手拿面前的玩具,會用小小的手指頭抓我衣服的扣子,會想拿身邊的各種東西,依然很喜歡踢腳,雙腳肌肉很結實,哈哈

這個月開始倫換了新工作,晚上可以回家吃晚餐,我平常日都會煮晚餐,享受一家三口一起吃飯的時光,我們大人吃飯,也會弄一些餐桌上晴可以吃的料理給她嚐嚐,豆腐、魚肉、青菜...等,晴雖然17:30在托嬰中心喝過ㄋㄟㄋㄟ了,但這時候還是很喜歡吃我們大人的食物,嘴巴張的超大,一口接著一口,吃得很開心,希望要讓晴養成不挑食的習慣,讓我煮的料理食材也要再多樣化一點,哈哈...

0611-4  

我媽說我也沒有爬,都是坐著用屁股移動身體,然後就直接學站立行走了,雖然晴還不會爬,有點讓我們小小的擔心,也許哪天晴就突然屁股翹高往前爬了吧!晴晴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