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倫的研究所同學來家裡聚餐,倫和同學借到好市多會員卡,所以我在家顧小孩,倫去好市多張羅午餐,買了一個大披薩、一隻烤雞、一盒沙拉、一盒鮭魚握壽司、飲料,一下就把茶几放滿了,真是豐盛。

11:00剛喝過ㄋㄟㄋㄟ的晴,看著滿桌的食物,也是很想吃的樣子,剛好可以弄沙拉裡的水煮雞肉給晴吃,一口接著一口,吃得好開心!大家邊坐邊聊,一下子就16:00多了,客人準備打道回府。

我們休息一下,準備出門買菜去,現在晴可以直接坐賣場推車,方便很多,到生鮮食品區時,就由倫在定點先顧晴,我則到處拿要買的食物,再把食物放回推車裡,我一邊拿一邊聽到晴開心的一直大叫,還看到倫拿著手機在幫晴拍照,呵呵~

0615-3.JPG    

等我拿完食物後,倫給我看晴的錄影片段,這雙小美腿真是好活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