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我感冒看過醫生後,經過一個星期還是沒有康復,晚上鼻塞的很嚴重,鼻涕全卡在咽喉,很不舒服,所以今天上午07:45去把晴抱出房間餵奶後,我就梳洗整理,開車載晴出門看醫生。診所護士一看到小孩,就逗晴玩,閒聊一會兒,護士A準備走出櫃台要幫晴量體溫,護士B才笑說"ˋ是媽咪要看診啦!!",接著我抱著晴坐在診療椅上,讓醫生幫我看喉嚨、噴藥、抽鼻涕,好險晴只是張的眼睛看醫生動作,沒有亂動,也沒有把插在我鼻孔裡的棉花棒拔出來,因鼻塞的很嚴重,醫生幫我換了藥,幫我看我診後,醫生叔叔和晴講講話,晴就對醫生笑了。

因為被看診的是媽咪咩,晴當然不會哭哭啦!上次晴發燒到去看醫生時,醫生幫晴檢察喉嚨聽診等,晴就開始大哭,醫生看完後,晴馬上就不哭了,讓我和醫生同時笑說"你知道醫生檢查完了,就不哭啦!"

看完醫生後,剛好去診所對面買個早餐,回家去。

0629-2

 

0629-6  

晴最近實在很黏我,只要我不在她視線範圍和身邊,馬上大哭,就算倫陪她玩也不大想要。今天中午我準備自己下廚,我人在廚房忙碌著,倫在客廳陪晴玩,結果我就聽到晴哭哭,

倫"晴已經爬去找妳了喔!"

欣(手上忙碌的炒菜煮飯)"走出廚房,就看到晴邊哭著,已經從地墊爬到廚房門口了!"

黏踢踢的晴竟然爬出地墊,繞過遊戲床,知道要到廚房找媽咪了,一方面覺得晴好棒,一方面又覺得晴好黏好粘阿!倫想要幫忙照顧、陪晴玩都無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