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之前一直說很想坐高鐵,但平常我們出門旅遊或是回南部都是開車比較方便,沒什麼機會搭高鐵,這次剛好有機會,爸媽媗已經回高雄,順便把晴的大汽座也已經載回去高雄,新竹還有增高墊可以使用,爸媽想說讓晴也回高雄一起住,這樣我可以專心照顧倫、復健...等,所以今天可以帶晴搭高鐵回高雄,屆時爸媽再幫忙載兩小回新竹~

預訂了09:50的高鐵票,想說難得讓晴坐高鐵,加上晴如果和我擠一個位置實在也不舒服,所以也買一張兒童票單獨座位給晴!氣象預報有颱風,很怕會影響這兩天的行程~早上起床看起來天氣還正常,

0:800起床,準備泡奶給晴,進去晴房間嚇了我一跳!!這睡姿...

0729.JPG

泡奶給晴,收拾整理,幫晴梳洗, 09:00和倫說掰掰出門,把小鐵停在附近的民營停車場,一手牽晴,一手推行李箱,走路進高鐵站,買早餐、咖啡、上個廁所,剛好上車。  

晴好開心,吃早餐"茶葉蛋+喝果汁" 看風景,

 

02.JPG

11:20到左營,迎面而來的媽媽抱著媗買了兩杯樺達珍奶,  

晴"媽媽,我想要大便"  趕緊先晴去廁所,等晴處理好,才能看媗,11天不見得媗,真是想念這個寶寶阿~媗看到我們也很開心,馬上撲過來給我抱,爸爸在樓下等我們,晴看到阿公馬上飛奔過去~呵呵~

03.JPG

到家後,我和媽帶晴散步去附近買拉麵回家吃午餐,飯後我去"澄果"洗頭護髮,想說趁回高雄去享受一下,天空陰陰的,好怕下大雨~好多地方都已經陸續停班停課了~15:30弄好頭髮回家,還好還沒下雨。

回到家,晴媗已經午睡起床在吃點心,媗看誰手上有餅乾,就往誰那裏去,小饅頭倒在小鋼杯裡給媗自己拿著吃,晴拿著大包的吃,媗吃完還會把杯子給晴,搖搖杯子表示"還要!" 哈哈~

媗看到姊姊有零食吃,跑去討吃~

06.JPG

但姊姊不肯分一口給媗,媗就崩潰了~ 哈哈~

07.JPG

後來實在好愛睏,17:00進去補眠,睡到19:00才起來~

晚餐吃鍋燒烏龍麵,回高雄這段時間,媗準備洗澡前,爸媽會先把媗的尿布脫掉晾屁屁,結果今天媗尿布脫下沒多久就尿尿了,我晚餐還沒吃完,先趕緊抓媗去洗澡,結果有大便~~~只好請媽咪也來幫忙一下,幫媗洗完澡我再繼續吃晚餐。

老弟下班回家,媗自己爬去舅舅房間,對著舅舅一直笑,坐在老弟房間一直看舅舅~沒有打算離開的意思~很少和舅舅相處的媗,會主動去找舅舅,還真是有趣耶~

晴後來吵著要媽媽幫他洗澡,22:00祖孫四人都進房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