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2-6/12要到法國出差一趟,與倫和爸媽商量後,非常幸運地爸媽可以來新竹幫忙,我才有機會可以出國出差。

上周末到竹東玩時,回家後才發現我雙腳被叮到好慘,好幾個大腫包,右腳踝附近的腫包在星期一起了超大的水泡,之前看新聞說有些人被蚊子咬後,可能細菌感染變成蜂窩性組織炎,周一下午覺得不大對勁,趕緊請假兩小時去皮膚科診所看診,醫生說是過敏引起,把水泡戳破,擦藥膏,還要加吃消炎藥,三天後回診。

週四下午爸媽抵達新竹,晚餐後我再去皮膚科診所回診,感覺狀況沒有比較好,醫生換開另一條藥膏,交代傷口不要碰水,離開後我又再去藥房買了滅菌棉花棒、防水OK蹦等,

週五繼續認真早晚擦藥包紮,但因為接下來就要出國十天,倫覺得不大放心,直接幫我掛馬偕星期六早上的皮膚科。還好有看診紀錄可以看,倫一早就騎機車出門工作,想說等快到我號碼時再回來讓我騎機車去馬偕,但發現中間跳號超快,所以爸直接開車送我去馬偕,然後先回家,醫生檢查後,說明狀況,開了外用藥膏和內服藥丸,直接隔壁診間上藥包紮,交代早晚換藥。

看完醫生,剛好倫就在回家的路上,直接來醫院接我,再送我去辦公室拿些物品,已經將近午餐時間,和爸媽相約直接到愛買爭鮮吃午餐,我們先到剛好先排隊入座,就在我們等爸媽兩小時,我手機竟然突然螢幕全黑,不管按什麼鍵都沒反應,心一陣涼阿~~~~~~~~~~~~~~~~~~~~~~~~~~~~~ 

晚上我就要搭機了,如果沒有手機真的相當麻煩了,倫趕緊查詢附近哪裡有維修站,哪裡有現貨手機可買?

飯後爸媽帶兩小先回家,倫帶我去附近的通訊行詢問,第一家有現貨哀鳳六,單機價還要上萬元,進去第二家,店員是位熱情的姊姊,店內還有其他幾位客人,倫直接把手機拿給大姊,說剛突然螢幕全黑就完全沒反應了,大姊拿著手機看了一會兒,按了幾下,手機竟然開機了~~~~~~~~~~~~~~~~~~~~~~~~~哇~神奇的姊姊!我們倆用超佩服的眼神感謝姊姊,手機復活了,滑滑螢幕,相當正常,大姊說如果有這樣的狀況發生,可能要隨時備份,討論後,就決定和手機賭一把,先帶它出國囉!

解決完重要問題,才有心情順道到五十嵐買杯飲料壓壓驚,回家!

趕緊收行李吧!!!!

洗澡,晚餐買璽子牛肉麵、捲餅,19:30交通車就來家門口,來不及吃晚餐,就把捲餅帶著路上吃囉~和倫、爸媽兩小掰掰,出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