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爸爸送我到學校上班,這兩天晴就在家陪爸媽沒去托嬰中心,下午爸媽和晴一起到學校來接我,也把同事和外婆團購的虱目魚肚載來學校,趕緊讓同事們領貨,帶晴到辦公室和同事們見見面,結果很久沒來辦公室的晴看到陌生的阿姨姊姊們就哭哭了,媽媽帶晴再去散散步等我下班。

回家的路上,晴看我拿筆寫東西,就一直和我要筆,把筆給晴後,但車上沒有紙可以畫,以為晴只是在玩筆,結果

晴開心的說"愛心",我轉頭一看,天阿~~畫在大腿上~~兩條白白嫩嫩的大腿上就是晴的畫作。

去RT買麵包,媽媽肚子餓說要先吃個餐包,晴一看到有的吃馬上也討了一個麵包,想說回家煮飯還要一段時間,就給晴一個餐包吧!晴瞬間把餐包吃完。

0717-1

回家和媽媽煮飯,全家一起吃晚餐~

今天我幫晴洗澡,用沐浴乳吹泡泡,晴一看到泡泡就好高興~晴洗完澡後喝ㄋㄟㄋㄟ,但喝一半就想爬起來玩,被我壓住身體固定在沙發上,結果晴竟然開始搞怪,動動肩膀作勢要起來,還一臉淘氣的表情,媽媽我臉部線條馬上就軟了~~拿她沒輒。

後來爸爸拿出一小碗葡萄,晴一看到說"葡萄葡萄~"

欣"晴,再給妳一次機會,媽媽數到五,如果你把ㄋㄟㄋㄟ喝完就可以吃葡萄,如果沒喝完就去刷牙睡覺!"

於是,晴就乖乖躺著把ㄋㄟㄋㄟ快速喝完了!哈哈~~可見這小妞都聽得懂的!

如願吃完葡萄,刷牙進房間,音樂都還沒放完,晴就主動說掰掰了~

晚安,可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