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晴下課回到家後一直說"晴晴、晴晴",看來最近老師可能叫她名字叫"晴晴"居多吧!
 
到家後當然是趕快進廚房煮晚餐,在外面玩幾分鐘的晴把玩具車開進廚房魯我~~讓兩手忙的下廚的我,兩腳也要閃躲,穿越障礙在廚房煮晚餐。
出乎意外的倫今天18:00就回家了,晴一聽到開門聲,馬上飛奔去門口迎接把拔→媽媽我可以好好料理了
 
晚餐有清炒地瓜葉、黃瓜炒金針菇、蛤蠣絲瓜、虱目魚湯、麵疙瘩,不愛吃葉菜類的晴竟然自己指著"地瓜葉"說要吃。
我馬上高興的夾青菜給晴,當晴吃下去的瞬間,我們倆趕緊拍手叫好!棒棒阿~~~
 
今晚的晴吃了幾片地瓜葉呢!還吃了麵疙瘩、等各菜色後,又和倫討說要吃飯、吃大黃瓜、吃魚,希望晴多吃點,多長點肉呀!
 
0818-1
 
晴"我把飯菜吃光光了喔!"
 
0818-3  
 
晚餐後遊戲時間,晴拿著新買的書想念,帶晴坐在我身邊,一頁一頁教晴念"老虎~獅子~大象~..",可以專心的念完一本書,而且看到海星和熊貓超激動的,第一次翻這本新書時,看到熊貓那一頁,晴馬上去把動物玩偶熊貓找出來,拿熊貓玩偶親書上的熊貓,呵呵~
 
19:40帶晴去洗澡,洗完澡和倫玩,由倫陪晴喝睡前奶,我去洗碗準備明天的備菜。
 
睡覺時間到了,我在浴室門口喊晴
欣"晴晴,睡覺時間到囉,先來刷牙~~"  重複幾次,又倒數幾次,晴從客廳用跳的跳到浴室門口,以為要進去刷牙了,結果一溜湮逃跑! 
媽媽我板著臉準備去客廳抓人起來教訓,當我走到晴旁邊時,晴馬上抬起小臉、舉起雙手和我說"抱抱~~~"→媽媽我板著臉的面具一下就碎了!:D,倫在躲在旁邊偷笑~ >"<
刷牙聽音樂,晚安,晴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