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前同事們就在討論想吃最近很夯的"饗食天堂",但因為我們人數八人以上,大家有空的時段幾乎都已經訂位額滿,當時我問倫想不想去試試看,於是我順利訂到兩人座,今天就來去吃美食囉!(親愛的同事們,Sorry啦~)

不用帶小孩的我們可以安心的睡到自然醒,梳妝打扮輕鬆的出們,新竹饗食天堂就在大遠百內一層樓,內部座位相當多,有各式料理區,我們晃了一圈,拿了想吃的食物,慢慢品嘗,食材是真的很豐富,但我有興趣的就是海鮮類而已,大部分的熱食區只淺嘗幾口,可惜的是冷盤熟白蝦沒有蝦味,@@,雖然也是吃得很飽,我們覺得是還不錯嚕,當然以我們的食量,每次去吃吃到飽餐廳都只是為了心情好而已,不可能吃多少,呵~

飯後就在大遠百內逛逛街,消化消化肚子裡滿滿的食物,先買了16:50電影票"移動迷宮",好久沒在大遠百看電影了,威秀裝潢都不一樣,改得相當有時尚感。

後來想找個地方休息坐坐,就到 B&B Cafe休息喝涼,倫點熱拿鐵、我點了好清涼冰沙,冰沙還蠻好喝的呢!不會太甜,而且真的帶來清涼舒適,坐在沙發上滑手機、滑平板,好悠閒。

0927

時間差不多要到開演時間了,再慢慢走回影城,看電影囉!"移動迷宮"真的很精彩,讓我有衝動想去買原著小說來看。

晚餐去金山街吃"包好吃水餃",午餐吃的蠻飽的,就點幾顆水餃、乾麵、滷味、青菜...又是個滿足的一餐。

倫說想去"台哥大"看看手機,於是我們就去看看,了解一下最近很夯的iphone 6,試玩一下i 6 plus,螢幕大看起來好清楚,操作相當順,現在手上的i 4已經快要老去了,了解一下新手機資費方案等,後來倫直接續約辦了手機,但不是i 6是華碩,我還在考慮是否要換手機,掙扎一番後還是回店內填上預約排隊名單,但不知道何時才會拿到手機,就慢慢等吧!

回家休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