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勞工節我沒有放假,晴托嬰中心的老師放假,晴不能去上學,還好倫這天放假,所以就由倫照顧晴囉!笑說可以帶晴到清大散步,倫"那可以路過妳辦公室嗎?"  呵呵~

我依照平日作息時間起床準備出門上班,晴也跟著起床了,倫只好也起床,欣"晴,今天媽媽要上班,妳和把拔放假,把拔在家照顧妳陪妳,妳要乖乖唷!!"  晴"好~"  然後我就騎機車出門了!

10:00多聽到辦公室外傳來晴的聲音"馬麻~~馬麻~~"  倫已經拎著媽媽包和晴來散步了,哈哈!難得父女倆來探班。

0501-1.JPG

後來倫要帶晴去外面吹泡泡,晴一直不肯和倫出去,於是我就陪父女倆出去一下,晴就用如此撒嬌的姿勢抱著我~不愛給人抱的晴難得會黏在我身上~

0501-2.JPG

都快11:00,晴就先寄放我辦公室,倫去水木買便當,也趁此時好好再和晴溝通~

0501-3.JPG

欣"媽咪還要上班工作  等下晴要乖乖和把拔回家唷!"  晴"好~"

0501-4.JPG

後來倫就拎著午餐和晴先回家了,下班回家後才知道,父女倆回家後大概12:00,

晴"我想睡覺~~"(趴在客廳地墊)

倫"妳想先睡覺嗎?" 

晴"是~"  

倫"可是把拔要吃午餐 妳要睡的話先自己進房間睡喔!!"

晴"好~"  (豪邁地)

然後晴真的自己進房爬進小床自己午睡了!太神奇啦~~~平常都要我們陪睡的晴今天突然長大了嗎???!!!!

晴睡到14:00多起來,倫要準備午餐給晴吃,但晴不想吃反而討著想喝牛奶,就先喝牛奶120cc吃點餅乾~等候婆婆到來!!

而DIC中午幫Jean和最照顧我們的蔣老師慶生,只是附近沒有什麼餐廳,就選擇方便的蘇格貓底吧!蔣老師和Sean這週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在這裡用餐了,哈哈~  

0502-2.JPG  

歡樂的午餐後回辦公室繼續工作吧!

婆婆今天下午會來新竹找我們,剛好倫休假,婆婆可以早點到新竹,我下班回家祖孫三代已經在客廳嘻嘻哈哈了!!

我們在"風味小館"訂18:30位置要幫婆婆慶祝母親節,風味小館裡裡外外都是客人,生意依然很好,晴大概因為下午吃喝牛奶沒吃飯,肚子餓的呱呱叫,倫先去停車,我們趕快進去點餐,

點了上海菜飯、炸蚵仔酥、炒空心菜、椒香松坂肉、蘋果南瓜雞湯、糖醋鱸魚、左宗棠雞,盛了菜飯給晴,晴真的肚子餓了,專心的吃飯,20分鐘就把菜飯吃完了,還討說要吃白飯,自己夾空心菜吃,再配雞肉,吃得很開心。不小心點太多菜了,沒吃完的就打包帶走囉!

欣、倫"媽媽母親節快樂!"  

欣"晴~和奶奶說母親節快樂!!"

晴"奶奶 母親節快樂!!" 

婆婆"晴也要和馬麻說母親節快樂喔!"  

晴"馬麻母親節快樂!!"  停了兩秒鐘  "母親節快樂做什麼??"   哈哈~就交由倫去說明吧!

餐後散步去開車,婆婆明後天想煮些好吃的給我們吃,家裡缺了點食材,剛好可以去頂好捕貨,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