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來支援的爸媽因為週末高雄有事情,昨天我下班後,爸媽也回高雄了~

今天我請假在家照顧晴,

營09:00起床喝奶我吃早餐,先到廚房叉燒肉,我和晴的午餐吃烤雞翅+麻油雞蛋麵線,晴麵線沒吃完,

欣"麵線不吃完的話 下午不可以吃餅乾了喔"   晴"好~"  

13:00多進房午睡,晴一直在床上玩不認真睡,14:30多才睡著, 15:30被我挖起來 ,叫不起床,抱著睡袍躺在玄關。

後來先出門載晴去健身房辦理請假手續,去大潤發買菜,今天風超大的,晴"我好怕~"  

欣"只有媽媽帶你買菜,你要乖乖坐在推車裡喔,這樣我才能買菜"  

買爭鮮壽司回家當晚餐,17:30到家,午餐沒吃完的晴"我要吃壽司"  

欣"可是晚餐時間還沒到阿"   

晴"我想吃~~"  

欣"你中午麵線沒吃完,肚子餓了喔!!"   

晴"是~"  

欣"那你以後要不要認真把餐點吃完?"   

晴"好"  

欣"18:00才可以吃晚餐,再等一下"   

晴看到中午的麵線還在餐桌上,晴"那我可以吃麵線嗎?"   主動爬上餐桌把剩下幾口的麵線吃完~

其實晴精神身體都已經好很多了,在家忙碌的小孩,今天搬出煮飯道具認真的切菜煮飯,知道要把食物放在鍋子裡,再放到瓦斯爐上煮了~

0807-1 

080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