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  (一)  
回高雄必要行程就是去沙龍店洗頭,享受頭皮按摩的舒服,價錢便宜手藝又好,今天上午我就外出去洗頭護髮,來不及12:00回家,爸媽先帶晴去家樂福吃午餐、逛逛,洗好頭髮騏著機車,家裡附近太多美食了,考慮了很久,去"福田小吃"買肉絲拌麵+餛飩湯回家吃,福田小吃從我小時後就開業到現在,生意還是很好,食物樸實美味,老闆娘很熱情。  
回家邊吃午餐,開了電視,正在做電影"環太平洋",再看一次。爸媽晴回到家,晴買了貼紙書和新娃娃鞋,祖孫三人去睡午覺。 
16:00我和媽帶晴走路去乾媽家串門子,乾媽買了巷口小白兔冷飲店的紅茶鮮奶,"小白兔冷飲店"也是我從小就開業的店,以前有比較多品項,現在大概生意不好做,剉冰配料選擇不多,但還有賣果汁冷飲等,乾媽大推她們家的紅茶鮮奶,真的好濃好好喝喔~
晴剛開始到乾媽家不熟悉,後來就玩開了,吃了很多點心,回家時還有親乾媽"阿嬤掰掰~"  
回家路上,媽媽介紹去一家我沒吃過的麵店買晚餐,麻醬乾麵+滷味,價格經濟實惠又好吃,魯味也好香~難怪也是媽媽外買餐點的口袋名單。
8/25 (二)
上午媽媽去做志工, 因為晴這兩天一直用力眨眼睛,我和爸帶晴去左營看楊眼科,楊眼科也是我從小就開業的店,在左營似乎口碑還不錯,家人眼睛不舒服的時候也是去給楊醫生看。
今天應該是晴第一次看眼科,楊醫生邊和晴聊天邊診斷, 醫生"你幾歲啦?"  晴"三歲"  醫生"有去幼稚園上學嗎?"  晴"有呀 去維也那上學"  晴一邊覺得有點害怕但也是有一一回答醫生的問題。
醫生診斷完是"眼睛過敏" ,回家點眼藥水就會好了。  
回家後因為停車場在里民中心地下室,我帶晴去里民中心找媽,媽媽今天是做社區老人服務,志工們煮飯給老人家吃,舉辦活動讓老人們參加,媽還在忙,有個小弟弟在中心內玩,應該是某位志工的孫子,晴去書架上拿書,小弟弟學她也去拿,晴把書放回書架,小弟弟也跟著學,但書一直放不好,晴還會教弟弟怎麼把書放回雜誌架上,弟弟到處跑,  
"底迪,你不要出去喔~外面危險唷~"  呵呵 
有位婆婆包了三塊西瓜給我們帶回家吃,媽媽有事情去另外一位阿姨家,我和晴先回家,路上,晴"把西瓜帶回去給把拔吃,好嗎?"

到家門口剛好爸要去買麵, 晴和爸一起去買鍋燒麵,爸說晴在店裡喝了好幾小杯的紅茶,那家麵店的紅茶連我都很愛呀!!哈哈。午餐後睡午覺,爸媽晴睡請後去台糖買東西,我起床後吃了西瓜,但頭暈很不舒服,眼前一片黑,肚子翻滾,趕緊去馬桶真的吐了,好不舒服,躺在床上休息。

媽買了黃昏市場我最喜歡吃的壽司回家,晴回到家後就拿著壽司到我房間,晴"媽媽  吃壽司喔!!"  

欣"媽媽不舒,先躺著休息,你先去客廳找阿公玩喔!!",後來19:00準備要吃晚飯時,我到客廳坐在沙發上,晴"來~媽媽站起來,我牽你去吃飯喔!!",吃飯時, 晴"媽媽你不舒服,我夾壽司給妳喔!!"  

晴真的好貼心,但我吃了一下又去馬桶全吐光了,只好先再休息一下,直到21:30多,有點想喝熱湯,請爸買康寶玉米濃湯回家煮,再吃壽司, 似乎有好一點,好怕吃了又全都吐出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