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10叫晴起床,叫不起床,晴好不容易清醒一點,在小床上喝奶,  

晴"我想要睡覺,媽媽下班就來接我,媽媽下班就來接我"  

幫晴換衣服刷牙,爸媽倫也都起床準備,等烤麵包時,  

晴"爸爸抱我睡覺~"  倫抱著她  

"阿公阿嬤回高雄做什麼?  阿公阿嬤在這裡照顧我好了"   我也好希望爸爸媽媽多住幾天喔~

全家一起出門,爸媽回高雄、倫上班、我和晴也去上班上學了,晴到校門口大哭,但下課接她時心情還不錯,晚餐有午餐外帶白菜雞湯、波霸鮮奶茶,倫帶一個便當和一個炒飯回家,晴一回到家看到桌上的小麵包,馬上自己拿一個去吃,還說麵包吃完等下還吃的下飯,結果炒飯吃超久的還沒吃完,就不能喝飲料了,倫幫晴洗澡刷牙,21:30帶進房,晴瞬間睡著。

--

好同事子翔即將要去日本留學了,子翔從在清大念大學時期就在全球處工讀,那時後是全處同事們公認的認真負責的好學生,工作交辦到他手上都不用擔心,想不到子翔畢業後剛好來當我們的同事,處內也難得有壯丁啊!!!時間過得很快,子翔就要到日本東工大念碩士班囉,我們還笑說子翔可以順便拜訪幾個日本姊妹校,身兼DIC日本辦公室主任。呵呵~

中午在"菜園"舉辦歡送餐會,祝福子翔在日本一切順利囉!

201508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