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年九月份剛好我都出國出差,晴回外婆家度假一個月,沒參加到倫公司舉辦的家庭日活動,今天我不用出差,就報名了家庭日活動-今年去麗寶樂園喔!我們都是第一次去呢!

晴07:20就醒了,喝奶,我昨晚則睡不好,不知道是否要出去玩太開心了,晴喝完ㄋㄟㄋㄟ"我和媽媽身體不舒服,先休息一下" 母女倆在客廳08:00繼續睡09:00我先醒來,開始準備收拾外出用品,晴和倫09:30起來,10:00出門,先到小七買早餐,晴也去上個廁所,11:30抵達麗寶樂園福容飯店,先報到用餐,已經開始上菜了,會場內好多人好熱鬧呀!!

但會場內活動聲音很大聲,臺上有兒童節目主持人在帶動唱跳,連講話都有點吃力,害怕大聲的晴一開始不敢待在餐廳裡,直喊"我要回家",倫先帶晴到外面去,我先用餐,過一會兒,倫帶晴再進去餐廳會場就好一點,飯後就是樂園時間囉!

進入樂園前被晴看到"騎馬馬",晴討著想玩,讓她玩一次,隨著年紀增長,晴駕駛的技術也越好了,不會原地打轉了!

03.JPG 

入園前售票處有個身高量表,讓晴去量一下身高。

04.JPG 

今天真是個好天氣呀!午後的陽光正熱。於是我們決定先拿抵用券去找個室內空間避暑喝飲料,遊客很多,倫排隊點餐也等了一陣子,還好紅茶冰冰涼涼的還蠻好喝的!

05.JPG 

接著出發去囉!第一站"旋轉木馬",但晴不坐大馬要坐馬車~

06.JPG 

"小飛象",因為我是孕婦幾乎所有遊樂器材都不能玩,主要都是倫帶晴去玩!

07.JPG 

"小火車",難得有我可以玩的遊樂器材,晴坐在前座。

09.JPG 

我們倆坐在後座,但好擠喔~~哈哈

10.JPG 

"小蝸牛",這其實是要小孩自己前後推把手,小蝸牛才會前進,大部份小小孩還不大會,所以幾乎都要家長一邊在旁邊輔助。

11.JPG 

目前為止晴玩得很開心,拉著倫的手轉圈圈~

13.JPG 

接下來是"露娜與海盜"

14.JPG 

"轉轉迪諾",在旁看得我都要暈了~

15.JPG 

有一區室內遊戲區,小小兒童的大型溜滑梯,讓晴自己脫鞋進去玩,我們就在外的座位上看著她,晴會自己從旁邊的樓梯爬上去,再自己溜下來,感覺這次出遊獨立很多。

16.JPG 

這區是美食區,也設有小型溜滑梯,這對趕溜大型溜滑梯的晴已經不算什麼了,晴反而一直在裡面繞圈圈跑跑,哈哈~


肚子也有點餓了,再用抵用券買點食物吃,大亨堡、薯條和雞米花~晴午餐剛剛幾乎沒吃到什麼東西,玩了這麼久肚子應該也餓了,看她吃的津津有味~

17.JPG 

"摩天輪",排隊等了一下,還好晴也有耐心一起等著坐摩天輪~晴不會覺得害怕,自己和爸爸坐在一起,還會看著外面欣賞風景~

19.JPG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很舒服,好適合出遊!!藍藍的天~

25.JPG 

"花園小舟",上船時服務人員才叮嚀說要小心頭部,結果我馬上撞到頭,好糗~XD

26.JPG 

晴幾乎把所有她能玩的遊樂設施都玩完了,繞了樂園一大圈到"冒險天堂",這裡的遊樂設施相對比較適合青少年以上,超刺激的!看著斷軌雲霄飛車...哇!!!晴還是很好奇的一直看大哥哥大姐姐,一邊說"這個我害怕,我不敢玩"  

28.JPG 

最後又回到"歡樂王國",晴又玩了小火車,飛天象坐了好幾次,飛天象可以自己控制要在上面還是下面,倫說一啟動晴就自己按到上面了!玩到天都黑了~夜晚的樂園加上燈光有點些許的浪漫。可惜我都不能玩呀!!

30.JPG 

最後用剩下的抵用券買了一個小玩具"章魚音樂陀螺"給晴,晴迫不及待一直玩,我們在麗寶樂園玩到最後領餐盒時間19:00才離開,領了三個餐盒19:30出發返程,沒睡午覺又玩了一天的晴上車後秒睡,小熊餅乾吃到一半還拿在手上,呵呵~

20:30回到新竹金山街"築地鮮魚"吃晚餐,時間比較晚了就不用排隊了,晴早上喝奶,出發在車上吃餅乾,中午只吃一點粄條和雞肉,下午吃一點大亨堡麵包,晚餐吃半碗飯、秋刀魚、豬排、味增湯、章魚,飯後回到家快22:00,我收拾東西,倫幫晴洗澡,洗完澡晴還吵的要玩章魚陀螺,晴23:00進房睡覺,玩了一整天,一家三口累扁了!

這次帶晴到遊樂園玩,很棒的是有許多遊樂器材晴都願意上去嘗試,玩得很開心,相對上次去九族文化村時,晴幾乎都不願意上去坐遊樂設施,麗寶樂園適合小小孩的遊樂設施有比較多樣,帶小小孩來玩玩還不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