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00回到家,煮晚餐,晴又來廚房"媽媽,我要先吃一片土司,等下吃的下飯"  
欣"不行,你昨天就是吃了土司,飯沒吃完,要先吃晚餐才可以吃吐司"  晴摸著鼻子走掉  
18:40開動,晚餐有滷油豆腐豬肉、炒波菜、香菇炒高麗菜、烤柳葉魚、鹹蛋苦瓜,買一個新盤子給晴裝菜,裝波菜、高麗菜、香菇、豆腐、豬肉,裝一碗飯給晴,  
晴"媽媽餵~" (明明會自己吃飯,最近很會撒嬌)  白飯她吃了幾口,我餵了幾口,豬肉自己全吃掉,飯吃完,  
晴"我吃不下了,我要下去"  
欣"不行,你的菜還沒吃完,要吃完才可以下去"  
晴耍賴"媽媽餵"   
欣"不行  自己吃"  和爸媽視訊,最後在爸媽的鼓勵下,晴自己把菜盤的東西吃完,我也收了衣服,19:40下餐椅,晴吃芭樂、吃餅乾  
欣"我沒有餅乾吃耶"  
晴吃著吃著拿了一根餅乾給我,欣"那爸爸呢?"  
晴吃到最後一根餅乾"這個我和爸爸一起吃"   就把餅乾拿去櫃子上暫放,晴"媽媽講故事"  那要先21:00前完成洗澡收玩具,才可以講故事,晴拿了一本故事書"那我講給媽媽、阿公阿嬤聽"  我邊摺衣服,晴"你不要折我的喔"  把自己的衣服挑起來,故事講完,欣"可以洗澡了吧"  晴開始唱歌給阿公阿嬤聽  


欣"可以洗澡了吧"   晴開始摺衣服,摺好還自己拿去房間衣櫃放,好不容易20:30才去洗澡,欣"先收玩具"  晴又去吃芭樂,拖拖拉拉,倫21:00回到家,客廳還是一團亂,我先去裝便當 幫倫煮水餃、洗衣服、在倫的監督下晴才收好客廳、喝奶,喝奶時還撒嬌躺在我旁邊"媽媽餵"  
欣"自己喝 我累累了啦"  晴一手拿奶瓶  一手抱著我的手,我和倫一邊聊天,
倫"昨晚睡不著,在看我們以前的照片,年輕的你其實蠻漂亮的耶!!"  
欣"哈哈  年輕的你也很帥呀!!"
 
倫"唉呀,人事已非" XD
欣"今天中午午休辦公室網路斷線,沒電視看,看了以前我們的東方小城的聊天紀錄、交往後的書信,還有英文的情書耶!!" 
就在我們兩懷念過去時,晴這小蟲在旁邊一直扭來扭去吱吱叫  @@
倫幫晴刷牙,倫"好了,去漱口"  
晴竟然從客廳爬進去浴室"我是小北鼻"  再爬去房間(怎麼二寶還沒出生,大寶已經有退化現象了!!!)
22:00多進房,大概玩夠了, 一下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