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後,

欣"晴晚餐要吃披薩還是吃麵?"  

晴"吃披薩"  烤了一片披薩給晴,我煮家常湯麵吃,18:30開動,但晴披薩沒有吃完,依照規定之後就不能喝奶吃東西了,看我吃餅乾一直湊過來看我。  

19:50洗澡,欣"你如果想講故事的話,要趕快收玩具刷牙,20:30完成就可以講故事"  

晴有在規定時間內收好玩具刷牙準備講故事,晴"媽媽妳不要講太久喔~我累累了"  哈哩....講了一次故事,晴講兩次就進房,我20:40去洗澡,晴跑來開浴室門

晴"媽媽我想喝水"  

欣"那你自己倒水喝"  

晴"媽媽,我不會關蚊帳"  

欣"你先進房躺好,我洗好澡幫你關蚊帳喔"   

結果晴就站在浴室看我洗澡,趁我穿衣服時摸我肚子"小北鼻~~~" ,剛是誰說累累的~

進房關好蚊帳, 21:30沒聲音了,算是難得早早入睡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