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四)

19:00多和高雄的爸媽晴視訊,一接通,晴"把拔哩?"

媽媽和晴還在餐桌吃飯,而且是媽媽餵晴,爸爸把鏡頭轉去餐桌讓我看,  

欣"喔  晴怎麼沒有自己吃飯呀?"  

爸爸"晴  阿公沒有和媽媽說你給阿嬤餵喔 是媽媽自己看到的喔!!" 原來晴這小妞剛剛開動前已經先和阿公說"不要和爸爸媽媽說我給阿嬤餵喔!"   

晚餐媽媽煮海產粥,晴已經自己吃了一大碗粥,只是剩幾口透抽魚肚撒嬌要爸媽餵,後來媽媽去接電話,把晴的碗交給爸爸, 

晴"阿嬤講電話,換阿公餵喔!"  給人家餵還敢說這麼大聲!!

媽媽說今天要買的菜不多,就帶晴去菜市場買菜,晴在每個攤子都要媽媽抱一下,認識各類蔬果肉類部位......媽媽不敢時間,也真的抱晴起來看攤子上的各種食物,媽媽回答不出來的老闆會回答,呵呵~晴指定要買蛤蠣,下午媽媽帶晴去加昌國小跑跑,在司令台上晴主動做體操給媽媽看,玩得很開心滿身汗,回家就先洗澡了,洗完澡才吃飯,大概是因為每天下午天氣好的話,爸媽都會帶晴外出跑跑活動曬太陽,感覺晴食慾有比較好一點。

晴回高雄住,最棒的好處就是高雄天氣好,家裡附近有好多地方可以活動可以玩耍,有海邊漁港、小學、大學、河堤公園.......,乾淨又安全,活動的機會變多,晴一點也不會無聊。 

4/2(六)

今天是清明連假的第一天,看新聞到處都在塞車,到處都是人,FB版上也是被旅遊文章洗版,待產中的我當然不敢去哪裡玩,就乖乖在家,倫也打算趁這幾天休假趕緊在家加班工作。

午餐簡單煮乾麵,下午我在書房玩耍倫工作,晚餐吃倫外帶的璽子牛肉麵,19:00多吃飽和爸媽晴視訊,晚上媽媽用烤鴨的炒鴨肉煮麵,晴已經吃完麵,在吃餅皮,依然是阿嬤餵麵  

爸爸轉述剛剛他們的對話,爸爸"晴,你要是給阿嬤餵的話,等下爸媽打電話來會看到喔!!"  

"我已經吃飽啦,爸爸媽媽看不到了"  這精明的小妞.....阿公阿嬤也被打敗了.....

晴用磁力玩具在地上組合一火箭,還把火箭用推的推去廚房給阿嬤看,倫"火箭要載誰?"  晴"載爸爸媽媽去公園!!'  視訊一會兒,  

晴"阿嬤   我想看櫻桃小丸子"   哈哈   晴知道小丸子這號人物了。我們對晴看電視是很OK的,還是有些不錯的卡通節目還不錯,偶爾會讓晴看30分鐘,畢竟我們也是看卡通長大的呀!

爸媽晴昨天去台南喝喜酒,開桌前晴就在附近的溜滑梯玩了一下,吃完喜酒還不想上車,在附近的籃球場看大哥哥打籃球,爸爸說有個大男生在旁邊休息,看到晴站在旁邊,主動拿顆籃球和晴玩,晴玩得不想回家,還和阿公阿嬤說下次還要再去這個公園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